2007年2月6日

心得筆記- 數位修練 by黃玉珍

如何讓老員工從畏懼電腦
到傳輸電子郵件給兒女?
如何提升企業管理效率?
如何激發員工學習鬥志?
數位學習有如打造停課不停學的補習班!









趁著書展最後一天,去了久違的世貿。

之所以說久違,含入伍來說大約兩三年沒踏過世貿的門。



書展,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會花一些時間與金錢在上面,我的觀念一向認為讀書是種投資,更是無可取代獲得知識的一種來源。雖然不是獨一無二,但絕對名列前茅。



這次最意外的收穫,是買到了這本「數位修練」的書。我的老本行是學教育科技的,有興趣知道這究竟是啥的,請參照我母校的連結。意外在展覽中看到這本書,眼睛整個一亮,想都沒想就拿去結帳了。



回家以後大略翻閱一下,整本書的架構就是在談封面所說「20家導入e-Learning的成功企業現身說法」。作者是一個記者,以個人觀點來簡略描述這20家企業(正隆、復興航空等)導入e-Learning的動機、時空背景、執行、現況。



相當有意思,不過礙於篇幅,總感覺談得不是很深入,無法正中問題紅心。這些問題,可以等我看完書,在利用時間分享我的看法吧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