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

四月底。

不知不覺,時間已經來到四月底。
本來是要求自己,都能隔一段時間,就要能持續的寫著Blog。
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沒辦法保持下去~。
或許是懶,或許是許多不知道的原因

寫Blog,為了許多考量,我告訴自己不寫私事。
舉凡跟女朋友的吵架、工作現況等這些事情。
一來是避免不必要的困擾,而來是不希望質變成寫流水帳
可以做自己的知識整理,做心得筆記
就是不希望變成日記,變成寫五四三的心情文。

我的職業是教學設計師,很難想像自己會做這方面的工作
雖然學得就是這個專長,但總是有點難以想像
做的時間不長,blog上的看法也都是小弟自己粗淺的鄉野見聞
我沒有深厚專業理論可以支撐,更沒有廣泛的業界所聞可以分享
我只能說我知道的,分享我在大學期間學到的雞毛蒜皮
我盡量希望自己的文章可以不要再外面轉圈圈,而是要能走進核心
如果有相違背的衝突,不是不想而是不能。

最近有想法,想寫點小說
小弟不才,文筆生澀
以前曾寫過一些小說,了表感情的抒發
還在醞釀,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寫~。
只是在想,或許可以為blog添加一些不一樣的元素。
我很想定位自己的blog可以有一個核心發展的主題
無奈左思右想,實在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一直燃燒的主題
談理論不能持久,談遊玩又不夠正經
好吧,我真的很矛盾。

可以寫些什麼的,我一直這麼覺得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嘿嘿
    對啊
    可以寫些什麼的
    我也這樣覺得說
    快寫快寫

    我也有個blog喔
    技術水平比較低一點
    請多指教
    prole1917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