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

磁磚一點紅

工作的地方是類似民宅的建築,簡單講就是把一般家庭的格局全部打掉,裝潢而成的一個辦公室。

為了不透露更多的隱私,也只好無奈的沒圖沒真相。

也因為這樣的關係,廁所的格局也不會高調到哪去。就一般的家裡那種廁所樣子,只不過稍稍高級點,裡面牆壁磁磚都是黑色霧面裝潢。這種地方當然更不可能會有男廁女廁這回事(誰家廁所還有分成男廁女廁?),一般坐式馬桶,大人小孩、男人女人,一切只能靠大家的習慣與良心來把持。


廁所空間不大,通風不良,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著想,入住之前已經三聲五令,不要在這裡大號。否則身體康健者大完後,廁所餘香繞樑三日不絕,也就算了;遇到那種大洩洪、肚痛腸疼的,一家大號萬家香,來是來工作又不是來逃難,還當真是有苦難言,香味四溢。

即使如此還是會有人裝死,也不知道是控制不住還是怎樣,偶爾上個洗手間還是可以趕上案發現場。這些也都算了,今天去上廁所竟然發現更令我訝異的情形。

男生嘛,當然是站著上廁所,由高往下俯視,視野自然也比較寬廣。卻在我踏入廁所第一步,立即瞧見在馬桶前的地上磁磚,竟然有一滴.......紅點,呃,我當然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本辦公室陰盛陽衰,要找兇手當然沒那麼好找,更重要的是,即使找到了,也不可能當著她的面說:下次可以不要亂滴嗎?(囧,這句明明應該是女生最常對男生抱怨的話啊....)

可以嗎?可以嗎??當然不行嘛~~~

我不是忌諱怕看到這些東西,只是我事後想想實在不禁納悶:好吧,我不是女生我不能理解,但為什麼可以滴到地上?又,地上是白色磁磚,紅色一滴在上面一定很明顯,兇手是當真魔鬼女天兵?還是蓄意不毀屍滅跡?

我的辦公室,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