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

Blog小更新-0411

久未動筆,拖稿的罪惡感,依舊不敵日積月累的怠惰,blog未更新久已。

難怪自己的blog在google的搜尋排名,總是要翻個兩三頁,又要選擇「繁體中文」,又要排除「三國」這個字眼,才能、或許、有機會,燒香拜佛求得一見。

這樣的更新頻率能有多好的排名才當真罪過。


但一些更新倒是沒有忘記。首先,blog的網址從難記的sango-blog.blogspot.com,藉由twbbs自由網域的設定,改成sango.twgg.org。如何,好記又方便吧?(雖然我知道沒什麼人看..Orz)

也想來註冊一個,既能表現自我、又能方便好記的網址嗎?請參考這裡

另一個更新,就是blog的標籤類別呈現方式。標籤雲這回事知道許久,最近才決定也來跟進。將原本左側單調顯示標籤的方式,改成標籤雲排列。
如果有興趣改造,請參考本篇教學。



其實也想換換底圖,走神秘風很久了...

但是我懶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的部落格名稱應該要負很大責任吧!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