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

藍眼觀注中獎!所以我換電腦(誤)

blog一個多星期沒有更新,每天就是忙忙忙,雖然很容易陷入另一種盲盲盲的窘境,但我很留意,至少不要變成茫茫茫,人可以沒有自我,但不能沒有成長。


這麼多天沒有更新,連以前必定每天報到的Google Analytics也好幾天沒怎麼去瞧,以前天天寫也沒啥人來,現在這麼多天沒寫必定更加慘不忍睹。好險幾天下來,情況似乎沒我想得那麼糟,真是萬分感謝各位偶來拜訪的朋友。

另外經過訂閱的RSS提醒,才發現自己這次入選的藍眼觀注已經開票,而且竟然幸運的拿到佳作一枚~。


在沒有動員、沒有拉票的情況下,我竟然有幸排在超大咖「酪梨壽司的日記」底下,當真萬分惶恐。即使「藍眼觀注」無法加到什麼薪水,我也從不主動拿著這個blog四處招搖撞騙,拿得到這份肯定還是有點高興,各位朋友,謝了!

這段時間之所以忙碌,除了工作以外,另一個因素就是終於汰換掉那台跟了我七年的老電腦。七年果然是個關鍵,人家說「七年之癢」,果然第七年是個劫數,連電腦都不例外,天時地利人和三者齊全的情形下,琵琶別抱。

老電腦留下最後的身影,沒有功勞也有苦勞。這樣的機殼,外面應該也很難買到了吧。

新來的傢伙其實不是一台全新的電腦,但配備可也沒有差到哪去。市面上的遊戲,十之八九可都能跑,還跑得非常順呢。

最讓我喜歡的,應該是他前置式的記憶卡插槽,市面上SD、MS卡都能支援,就像是插入以前磁片一樣直接將記憶卡插入即可,省去插拔讀卡機的不便。更炫的是,還支援讀取提款卡,想宅在家轉帳,更加方便了。

不知道是誰說過,害我誤信讒言,或哪本騙吃騙喝的雜誌害我不淺,竟然說只單純上網的電腦配備不用太高?我就這樣傻傻的用,等到我發現每當瀏覽yahoo網頁,慢到我不得不多看了好幾眼那沒營養的廣告,我才發現我好像被騙了。

總之電腦一次汰換,這樣的爽快感可真是難以形容的痛快。寫網誌、擷螢幕圖片再也不用被迫修身養性,耐心等待。這次的新電腦很讚,也讓我下次不用想寫些教學文都要再三考慮,整個效率就是大幅提昇啊!

爽不爽快?當然爽快啊...



ps:特別感謝無償贊助電腦的D君,這個D君跟之前本blog最昂貴的嬌客-Sony Vaio Z 主人為同一人,男性、單身。

各位女性讀者,你們懂我意思的...


6 則留言:

  1. 純上網你那舊機最佳化一下應該還能ㄍㄧㄥ啊

    分明只是單純喜新厭舊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那個
    我有投你一票喔(搶功勞)
    哈哈

    換電腦耶,好羨慕喔...可以偷偷跟我說你買多少$$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desw:
    當然能ㄍ一ㄥ,我已經ㄍ一ㄥ了一兩年了,很痛苦的。

    給muki:
    答案就在ps裡..看文不認真,被我抓包了ㄏㄡ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入圍藍眼觀注了,請投11號一票,謝謝
    http://look.urs.tw/award_vote_blue.php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D君當鄰居真好......哪像我遠在米國捏~ (流口水)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