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

藍眼觀注,總在意興闌珊處

莫名其妙的,我又入圍了藍眼觀注。算算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入圍了吧,相較於第一次那種喜出望外的肯定,這次入圍只有意外,少了許多驚喜。



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「藍眼觀注」,請你點選這裡,我在第一次入圍時順便解釋了何謂「藍眼觀注」,簡單說就是「部落格觀察」所頒發的「最佳進步獎」候選名單,不是你這陣子進步非常多,就是之前退步得很厲害。


禀持著跟過去相同的原則,投票給我的十分感謝,不投票給我的也沒關係。我不會拉票,也不會動員,入圍就是種肯定,這就夠了。

其實這次入選有些意外,我還是幾位網友在「部落軌道」上的留言,才發現我又入圍了藍眼觀注。

其中包含了正妹yuki,字美人更美,有時去他的部落格看文章,美景美女交錯,弄得我都不知道究竟看得是風景還是正妹。(「弄」這個字眼有點奇怪...)

這不是抱怨,是愉悅的享受~像我們這種阿宅blog,哪拿得出這麼賞心悅目的東西?拿出來的東西只有在比宅,沒在比美的。

其實這次入圍,對我有種及時的鼓勵。blog四五天沒更新,除了依舊忙碌,最主要的是被前陣子的紛紛擾擾搞得我有種「不如歸去」的感嘆,寫blog也寫到橫生枝節,不論是非對錯,都感覺是種笑話。

不騙你,我考慮的是關掉整個blog,比不寫、封筆更狠,關掉這些紛紛擾擾。

能堅持一件事情是很值得高興,能堅持一件令自己有所收穫的事情更是值得欣慰。所以想了很久,我還是決定繼續下去,雖然有些令人遺憾的事情,但有更多值得我們留戀的事情。十次都難得碰到一次的鳥事,如此就放棄快要持續一年的堅持,似乎有點不值。所以我決定繼續下去,繼續分享五四三,繼續寫著沒營養的文章。

最後,分享一張在正妹yuki的blog看見的照片:

很有感覺,真的。

拍照也是我沒天份的事情之一,但這種風景美,人漂亮的圖,我還是很愛看啊!

1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阿~投你一票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呀!這篇太跳tone了啦 XD
    我原本看前半段還在想說..我的照片在哪兒呀?
    拉到下面才看到有說到我.還有照片耶 噗
    希望這張粉色的照片.能夠給你帶來好心情喔!

    p.s.恭喜入圍藍眼觀注 ^^ (重點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Xavier:
    謝謝你,超級有效率的,不到幾分鐘你就留言了..(感動)

    給Yuki:
    呵呵,不會跳tone啦。yuki剛好是我的轉折點,也才是文章的重點啊!也謝謝你的照片,前陣子我常去你那邊尋求圖片的慰藉..(幹,為啥我現在說話這麼A?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Sango~★
    恭喜入圍藍眼關注!
    你的藍眼關注第10票我拿走嚕!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Sango入圍藍眼關注!
    你的藍眼關注第11票小甄拿走嚕!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YUKI 這篇遊記文真的很殺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Sango
    不會很A啦
    很黃就是了XDDD
    恭喜又入圍藍眼關注啦
    賜你一票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必多说,继续支持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給小Mic:
    非常謝謝你,你貼的很多文章都很有趣..^^

    給小甄:
    清新熱情、新朋友、來相挺...ok ok,輕鬆一下..
    謝謝小甄的支持~

    給tangblack:
    豈止殺,還殺很大...去那邊都是賞心悅目的啊!

    給OldNick:
    呵呵,謝謝賜票、謝謝賜票...大學指考要加油啊~
    雖然我說我不是來拉票的,但大家都很講義氣~害我變得有點尷尬又有點驚喜...

    給客家妹:
    讚!你們的支持才是我寫下去的動力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跟Yuki招手ing~~~嘻嘻

    恭喜你又入圍啦^^
    我來去給你投投票~~當然yuki的也要XDDD"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ㄚ晟送票來囉
    恭喜恭喜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給小晶:
    謝謝賜票..^^

    給在地ㄚ晟:
    謝謝你..^^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