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

真的是只賣了五百隻的microsoft手機

你一定知道蘋果自家推出的iPhone,可能知道Google也推出自家手機Nexus one(雖然是實驗性質居多),但你一定不知道原來微軟也在今年五月推出過自家手機:Kin One、Kin Two

微軟的Kin One、Kin Two只在美國上市,如同Google Nexus one實驗性質的透過網路販售,Kin One、Kin Two這兩隻手機採用了非常大膽的概念:結合社群,讓你更方便的在任何時候連上你的Facebook、噗浪。可惜的是,比起這大膽的概念,這兩隻手機的外型設計更是大膽,大膽到讓人瞠目結舌的地步。

不要問我上面哪一隻是Kin One、哪一隻是Kin Two,長這麼醜哪一隻是one哪一隻是two,真的沒有差了。

就如同我在第一次看到這兩隻手機上市所發的噗浪,我真的覺得微軟的設計師、特別是行動部門的,是不是真的擁有如此驚世駭俗的美感,認為這樣的手機非常與眾不同?


那,你一定會好奇這隻手機的銷售狀況如何?根據electronista描述,銷售數字跟外型設計一樣都令人大吃一驚,這兩款手機五月從美國上市至今,大概只賣了500隻左右

買這500隻手機的人,真的非常有勇氣啊!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限量是殘酷的…(大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買到那五百隻的更是殘酷啊...(大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頗為無言的樣式 ... 圓圓胖胖不討喜! XD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