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日

看看有名的yahoo做了些什麼吧!

我很少在這種時間發表文章
只是,有些事情看了難免會生氣、會難過

ok,先來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吧
如果你跟我一樣,搜尋網頁習慣用Google
不知道有沒有發現,好一陣子找出來的結果有點怪
是的,我承認我也沒發現
但內心總是覺得有點點不對盡

嗯,我直接公布答案吧
鼎鼎有名的yahoo,修改自己的Robots.txt,變成自家通用

嗯,你沒道理必須理解一些程式什麼的
所以我簡單的說吧
台灣yahoo修改了他的資料,比如 知識+
從現在開始,只有自家的yahoo找得到
嗯,你可能會說
知識+那種蠢東西,我幾百年都用不到一次

好,那我在跟你說
連你架在無名的Blog,別人如果不是從yahoo他家的引擎搜尋
很抱歉,鬼才找得到你家Blog
而動點頭腦,Blog要的是什麼?
是流量、是人氣

好大的本領
從此要找彎彎,請去雅虎
要去找艾瑪,也請去雅虎

好個蠻橫的公司..唉唉

但又很神奇的
雅虎的拍賣,耶?大家都還是可以耶
從他文件的寫法來看,這部分的確是可以讓各家進來搜尋建檔的
真奇妙,最賺錢的部分倒是沒有從善如流呢

不多說了,可以參照:
不只是無名小站的Robots.txt排除其他搜尋引擎,Yahoo知識+、新聞也是
讓真田幸村來告訴各位更詳細的資料吧

還在用無名的各位Blogger們
你們怎麼受得了這樣蠻橫又腦殘的公司呢?





Sango 胡言亂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