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

你好,我們是做數位學習(上)

再談談上次世貿值班的一些想法吧,上篇文章被人笑說沒有內容,不知所云。呵呵,我接受這樣的批評,因為寫上篇文章「2007世貿透早遊」的環境不是那麼理想(當時blog太久沒寫,為了更新只好硬是在半夜四點睡前寫),在那樣的煎熬下,寫出來的東西當然只能說抱歉,哪還能期待有什麼內容。

其實比較值得拿來說嘴的,是值班過了三四天後的現在,腦海中偶爾會出現的一些情景。我先稍微說說值班的一些時空背景,這次展場的主題是什麼?


資訊展,是,就是資訊展。你想到資訊展,第一個想到是什麼?是不是一堆3C產品流血殺價?是不是又一間比較大的光華商場?對嘛,要不然頂多就是很多辣到不行的show girl,既然展覽給人的印象就是如此,那特地來參展的民眾自然也多半期盼看到這樣的東西。

但我們可是做數位教材的耶!不賣硬體,更不賣娛樂,我們賣的是軟體,而且是不好笑、不好玩的教學教材。呃,我並不是說自己家的東西不好,只是文不對題,人家要宋詞你給唐詩,想要獲得青睞本來機會就不高。更殘忍的是,攤位對面就是又大間又好玩的play station攤位,會在這附近出沒的,想也知道就是各位ps眾居多(我偷偷舉手先..羞),既然是ps眾,想要我們這半張麻將桌的小攤位獲得關照,還真是天不時、地不利、人不合。






Sango 胡言亂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