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

超KUSO!PS圖片大全 part2

前篇文章是對岸網友惡搞央視大火的創舉,這次part2方向不同,但個人覺得這篇比較有梗,比較好笑。

一樣似乎是對岸網友的kuso作品,在某論壇看到的,好險圖片已經先作備份,今天再上去瞧瞧已呈現失連狀態,差點讓這篇文章開了天窗。

ok,先來看看原圖:



故事背景非常簡單,某個倒楣鬼可能沒記取之前網路小胖的教訓,大辣辣將圖片上傳,徵求四方PS高手(ps=Photoshop),希望能將圖片裡右邊的一對閃光給抹除。但你也知道,這年頭經濟那麼不好,歹年冬多瘋人,誰跟你乖乖的抹去那對閃光,一時之間大夥各顯神通,開始做好事~(以下圖片評點融合了原文文字,如果知道圖文版權的人歡迎告知)


這張是簡單的切圖,小畫家都辦得到...(評點:技術含量太低)

閃光不但沒有修去,還給主角手中硬塞了一個道具...(也開始了kuso之路)

好折凳!但主角有那麼狠嗎?結果那對閃光還是沒除去..

修圖作者表示,主角正在練功...(很顯然沒人把目光放在那對閃光)

千手觀音版...圖修得不好,但有惡爛的梗..

鏡像圖示,技術含量雖然低,好在後面那對閃光總算消去了..(開始有人注意到閃光了是嗎)

又是一個簡單的CUT,而且還追加一個拿著槍的恐怖份子..(開始其他角色亂入?)

與名人面對面系列之一,北韓金正日。其實在對岸共產國家,可以kuso這樣的圖,我是佩服的...

網友怎會善罷甘休,亂入角色不一定要是人啊..

姿勢僵硬了點,但很像那麼一回事...新增角色是大陸名人,芙蓉姊姊。

嗯,越來越鹹濕了...

最讓主角生氣的是,非但沒有把那對閃光修去,還越來越近!(雖說旁邊修得不好,非常拙劣..)

這位修圖的朋友,應該是主角的仇人..要不就是那對閃光本人。

還有上圖的板凳加長版,主角都被cut掉了。很顯然的,閃光比主角更受歡迎...

不過這一切,都沒有最後一張來得強!不論是ps功力、爆梗的程度,都是最頂尖的...



.
..
...
....
.....

下次哪對閃光敢不識相的在我照片裡出現,就別怪我這麼做了!(握拳)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最後一張真的很好笑XD~也很厲害阿!!!!
    看來修圖高手真的都閒閒沒事做(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能人義士,無聊時間總是多到難以想像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之前在Mobile 01裡面也看到一個要修正歪掉的名牌~
    卻把巴菲特改成肯德雞爺爺的...後面還有改一堆,也是笑到不行。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後一張~
    太有梗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給Arno Ruan:
    你說得我好像有印象,但想不太起來了...

    給frank:
    我第一次看的情況跟你一樣~

    給OldNick:
    是啊,放最後一張壓軸不是沒道理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E TOO 一路笑到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超好笑~~~~~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給小晶:
    呵呵,我也是..

    給小笠:
    這樣會更吻合:「PS:搞笑修圖大作戰」

    給獅子歌歌:
    沒錯~真的好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有趣喔!哈哈哈。 最後一張最經典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挺搞笑的。欢迎到大陆观光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