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

超KUSO!PS圖片大全 part1

最近有機會看到一系列網友製作的PhotoShop惡搞圖,圖片相當多,因此特地分成兩個part,看過的加減欣賞,還沒看過的你有眼福了,這系列圖片有的創意十足,有的鬼斧神工,都是相當值得一看得作品。

這個部份是以前陣子的對岸央視大火為主軸進行ps惡搞,撇開「幸災樂禍」的指摘(反正也是你們自己網友做的啊...XD),有的圖片我還真覺得沒有花一番功夫、沒有一定的功力,都未必做得出來。

啊!對了,這系列阿宅應該會看得很高興(比如我),笑點雖然不高,但實在親切啊!

這是原始新聞場景,對岸新蓋的央視大樓是中間呈ㄇ字型的那一大棟大樓,失火的是旁邊的副樓,也是央視的財產。雖然官方對新大樓的「特殊」形狀大加讚揚,但其實口碑上似乎是「貶多於褒」,沒辦法,活像條褲子啊。

不只有我在說,作者都這麼講...

這張差點露點...:P

鋼彈都來啦!看起來似乎是天使鋼彈拿著死神鋼彈的鐮刀,酷!

這次換特攝片,呼叫超人、呼叫超人!

果真超人就來了..:P,樂透都能這樣喊喊就中,該有多好。

賽飛羅斯!>////<~~,這張個人認為是最有梗的...

初號機再次爆走啊!

外星人也來了,看起來像是電影「世界大戰」裡的外星人,但我不確定。

這張最有魄力啊....

這張合成的也不錯,除了顏色對比差了點以外,非常讚。這隻噴火龍好像許多好萊塢電影都會出現,活像個圖庫。

這張讚啊!沒弄錯的話,似乎是魔戒裡的那個「You can't pass!」場景,跟甘道夫打得那一隻boss~

所以眼見都不一定為憑了,是吧。

明天繼續分享part2系列...更讚~




5 則留言:

  1. 賽飛羅斯這張太GJ啦XDDD
    期待part2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frank:
    是啊,我跟你一樣...呵呵~

    給OldNick:
    part2可能比較不會讓你那麼GJ,但我個人覺得比較有笑點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家火災的照片來搞笑~我一點也笑不出來~希望你家有一天不要燒起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..火災的原因是人為疏失,而且是很嚴重的疏忽。但我無法理解這跟道德有什麼關聯?文中既沒有拿人命開玩笑,也沒有對這場大火拍手叫好,純粹只是一種影像上的創意表現,真搞不懂這樣也能拿「你家...」來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