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

感激各位,謝謝大家


我一直覺得某種程度上,寫blog可以說是種修身養性的事情。「修身養性」這個詞不夠精確,但一時之間我想不到更貼切的詞。自承的說,寫blog讓我對「文字」的敏銳度,尤其是「寫」這方面能夠持續的不斷進步。且正因用心經營,如何從字與字之間、詞與詞裡面,達到了另種層次的以文會友,互相勉勵。

對啦,說是互相漏氣也行。

不知不覺,blog訂閱人數已經逼進兩百大關,其實我自己也嚇一大跳。你們的肯定讓我慚愧,因為我自認還沒有那樣的程度,除了虛心接受各位的指教,我會多多勉勵自己,寫出點像樣的文章。

另外,我在funP一念之間所申請的群組「Google同樂會」轉眼之間已經突破四百人,在funP熱門群組中站穩第三名,讓我更是又驚又喜,有點徬徨不知所措。其實會開這個群組不過是無意間閃過的一個念頭,除了對Google的愛(羞),就是當時funP剛改版完,新增「麻吉」功能,好奇之下跟著湊熱鬧所開創的群組(詳情請點選這裡),其實我一直想要做點什麼,但實在沒有什麼好的、具體的想法,拖著拖著就有點佔著茅坑不拉屎了。

如果你也是funP會員,對「Google同樂會」有什麼建議,歡迎跟我分享。甚至很有心,想去101 Google辦公室辦個群組聚會(當然對方同意的話),也歡迎加入,我非常樂意。

另外,「mensa 2.0」算算已經差不多有非常完整的樣貌了,晚點有空來大約講講這次改版的重點,或是你可以先參考mensa大神boy39,他已經有一篇mensa搶先報

以上,再次各位讀者的肯定!

5 則留言:

  1. 恭喜sango!!
    看看我的才是你的三分之一阿(冏
    有空來幫忙研究一下為什麼我的訂閱都升不起來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熱絡
    恭喜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muki:
    嗯...需要時間吧!我一開始也50-60左右,還持續很久呢..

    給ccsasi:
    謝謝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訂閱會和格子屬性有關,你的格子內容本來就很好,之前就覺得。能說我慧眼識英雄嗎,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啊...你說得我都臉紅了啦..><

    說真的,佑佑皮皮當初對我的肯定,在我當時真的下了很大的鼓勵!真的該好好謝謝你才是..^^

    不過就不要再稱讚我了,再稱讚我屁股要翹起來了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