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

寫blog有正妹的支持,真好!

各位,我在上上一篇才正氣凜然的寫下「寫blog可以說是種修身養性的事情」,今天我卻發現更美妙的事。身為阿宅,我必須很大聲的說,那就是有人支持啊!

一般人的支持,會爆氣;但正妹給的支持,那可是會爆走。

嗯?我為什麼這麼說呢?昨天我在無意之間看到某正妹這麼說:

齁~今天為什麼那麼晚才要睡覺?!我在看 菜鳥ID保護區...真是的~我明後天要來看之前的文章~寫的內容都好棒
不要說我亂蓋,有圖有真相。

重點是,說這句話的人是正妹啊!而且更因為正妹這句稱讚不是「故意」寫給我看、也就是說,是我自己無意間發現的,才更加令人雀躍。可以明白我的感覺嗎?因為正妹不是那種「奉承」似的稱讚,他是發自內心的讚美啊!

昨晚吃完尾牙,看到這些稱讚,我真的是他x的含笑入睡。我當下真的覺得,我的人生,可以了~可以了。

對啊,我的確很容易滿足。人生總是要找點什麼事情來做,總是要尋求點成就感;有正妹的一句話,我真的很想跑去跟他握手(不然一個擁抱也行XD),謝謝他的支持。

最後我知道,一定有許多阿宅跟我抗議,上面的圖太小,看不清楚「真相」;好啦好啦,我能體會各位的心情,換作是我擺那種鳥圖,比不擺還過份。

這樣....可以嗎?(羞)



我發現我之前病得不輕的症狀「blog靈感疲乏症候群」,竟然已經不藥而癒...



ps:因為我沒尋求正妹同意就轉圖,已經犯上大不諱;如果再跟各位說他的網誌或什麼的,那就是沒天良,沒天良可是會遭天打雷劈的~所以我就不附上任何線索囉!


26 則留言:

  1. 想必是和這位正妹有溝通過才放真相吧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偷偷說..其實沒有(小聲)

    希望正妹不要鞭我就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 是妤阿XD
    他是我朋友捏,趕快巴結我,不然我跟他打小報告 噗
    ps.他真的很正又很可愛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好像都沒有正妹來支持!嗚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給muki:
    偷偷說,其實之前在看你blog就有順著管道拜訪過他的網誌了,同時也發現他是個正妹。所以這次我真的受寵若驚啊..有種「被自己喜歡已久的女孩子告白」的驚喜~

    給靖:
    不是不到,時機未到。一定會有的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啊,忘了說。同時我也發現「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」的鐵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科科,反正後來人家要是有在來看這篇的話
    就會發現了咩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是這個嗎?
    http://blog.yujin.us
    人家男友在 國軍 online,
    看起來很 man 的,
    你們可以不用肖想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为什么就没有帅哥支持我???不依不依啦!!!(捶胸顿足中)=P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前面的 muki,
    我一直耿耿於懷,
    上次我們溝通可能有點誤會,
    現在我們功能更完善的 mensa! 2.0 已經推出了,
    有沒有興趣回來跟我們一起玩呢?
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天ㄚ,
    害我整個耳根子紅到一個極點
    我點進來以為會是講Muki哩..
    結果卻看到我自己...
    想讓我暈倒的@___@""
    我不是正妹阿,那是我的假面照XDDDD"

    不過我是真的這樣覺得,你的網誌很讚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給客家妹:
    有啦有啦,放心放心,因緣俱足,帥哥自然來~


    給小晶:
    啊..當事人曝光了、曝光了..
    昨天我看到你的plurk這麼稱讚,也是耳根子紅到一個極點~今天換你,一人一次,互不相欠,也是剛好,哈哈。

    不過也要先感謝你的包容,我未經同意就拿正妹圖來用,這是不對的,在此還是跟你說聲抱歉。遇到正妹我就亂了分寸,真是不應該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原來您在線上啊?
    我在搞mensa,有點霧煞煞,不過大概是ok啦^^

    那世界真的好小,也能讓你看到我的噗浪:p
    哪有人這樣一人一次的啦,厚..

    幸好你拿的這張還不賴,拿醜的,就...嘿嘿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上班跟電腦離不開,所以大多都能第一時間知道~這也是我自稱阿宅的由來啊(泣)

    不過我真的找不到醜的來擺...只有很正、跟一般正的差別而已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啊,忘了說

    你mensa如果有碰上問題,可以留言喔!這邊有boy39大神~這位mensa創始人駐站(就是樓樓樓樓上的raelmensa),我或是他都會第一時間幫你解答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您這樣說~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哩!
    持續看你的其他文章囉~^////^

    嗯嗯,收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哈哈
    妤自己發現了阿(不是我告密的喔XD)
    妤真的很正,不用懷疑(認真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其實我ㄧ上網,就先連去muki家,然後再連來這裡
    因為我想看昨天沒看完的文章
    又看到新發的文章,整個人嚇了一大跳::P

    iPHONE 真的好讚...看了好想買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給muki:
    我從來沒懷疑啊!所以我才說,正妹的朋友,都是正妹..(再講下去我都覺得自己在調戲良家婦女了)

    給小晶:
    嗯~iPhone真的很讚,有機會可以去借來玩,好像神腦還是中華門市會有可以試玩的機子吧。iPhone的另一個困擾,就是朋友看到都會借去玩...另外我這幾天有空快發個心得文吧,大概可以有個比較具體的想法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給樓樓樓上的raelmensa
    如果聯播還是需要放在首頁,可能我就沒辦法加入了
   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側邊欄拖太長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to muki

    你可以參考一下BOY39神把聯播放在哪裡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muki,
    剛好下午才跟 sango 聊到相關問題,
    那就讓他統一回覆好了.

    desw,
    ...
    ....
    .....
    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我又怎麼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給muki:
    嗯,雖然我很希望你能加入mensa(除了認同你,也因為有交情),但我尊重你的決定。

    如果哪天改版面了,有機會預留mensa空間、還是想開了,記得一起跟我們玩mensa喔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齁~今天為什麼那麼晚才要睡覺?!我在看 菜鳥ID保護區...真是的~我明後天要來看之前的文章~寫的內容都好棒(型男留)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樓上的阿諾,只要你好膽發文、或發plurk,我一定另開專文來害羞一番...

    不要說我厚此薄彼,眼中只有正妹沒有型男!



    ps:前提是要真型男,不是戴著面具的死阿宅。此篇可是貨真價實的正妹.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