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

沒什麼,祝新年快樂而已

如題

blog快堆滿一堆草了...

再不出聲恐怕我就要被大家遺忘了,哭哭

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了,但還是祝福大家,新春愉快啦!


8 則留言:

  1. 是晚很久了XD
    也祝你新年快樂啦^^
    (雖然假期都快沒了囧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现在的我想说:祝开工快乐!!!
    星期一就要上班了!哇~~~~~~~~~~~~~~~~~鬼叫ing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年快樂XD
    怎麼可能會忘記你 別想太多(笑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給OldNick:
    是啊,我已經開始瀰漫收假憂鬱症的症狀了...

    給客家妹:
    我也來一起陪你鬼叫吧,啊````嘶`````

    給muki:
    還是正妹最好,最貼心啊...

    給悟樂の空間:
    印象中是位新同學,也謝謝你的祝福囉!也希望你新年快樂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想到你唷~~~~~雖然已經初七了~~
   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~~~新年快樂~~~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沒關係,我初八來回覆小晶正妹:新年快樂!

    只要是祝福,是永遠都不嫌晚滴.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