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

2009第一篇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2009年第一po,對輸入「年份」的慣性來說,有些陌生。

即使我已經過了那種湊熱鬧的年紀,愛看煙火齊飛的閃光依然打定主意要再次捧場,捧場那喊了不知幾百次「最後一次舉辦跨年煙火」的台北101跨年活動。我清清楚楚記得去年101信誓旦旦的說「這是最後一次跨年煙火了!」(有文有真相!請點選這裡),雖然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今年101又默默的準備煙火來跨年就是...

管他的,反正就跟演唱會最後,台上歌手一定會說「這是最後一首歌!」,唱完台下一定會喊「安可、安可!」,然後歌手還是會出現莫名追加幾首歌一樣,都是喊喊而已,反正歌手有被拱著的身段,觀眾有種賺到的餘溫,結果大家都不吃虧,高興就好。

這幾天工作面臨交接,要把交接檔案準備妥當,又要負責任的把手上任務完成到一個階段,然後新工作方面也得找時間抽空去瞭解狀況,真有種焦頭爛額的折磨。

另外,這幾天一一跟同事拜別,我真有種要退伍的錯覺。當過兵的都知道,退伍前的那幾天,那種「老子快要閃人了,各位加油」的加持,走在路上都會有風,連長都還要對你退避三舍。那種天下無敵的感覺,有種說不出的暢快啊!

原本我能趁這一兩天享受享受這種囂張的感覺,無奈東西真的太多,加上要清除乾淨電腦任何隱私資料(MSN、瀏覽歷史等等),同事個個在一旁開心談論待會去哪跨年,我這該是待退的老兵,卻在那面目猙獰,爭取時間加緊完成工作、清除隱私資訊。我反倒有種變成新兵戰士的錯覺,忙著替老鳥張羅張羅,嗚呼!

不論如何,已經邁入2009年,不論景氣好壞,經濟興衰,日子,總是要過下去的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都能身體健康(這真的最重要),順順利利。接下來的四天又要回老家去了,部落格更新頻率可能不高,因此特地藉著此文跟各位拜個國曆年,祝福各位讀者、以及我的眾blog好友們,新年快樂!!



8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快樂~Sango兄,祝新的一年事事順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工作還可以沒事就掛在網上,
    從上班掛到下班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樓上是廣告!

    劣退+永久水桶 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mania大神
    我已經刪除了,果然是垃圾留言...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喂~
    可是你刪掉後,
    變成我在說我自己是廣告...

    (這裡可以用囧了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,不會啦,留言裡澄清就好啦。
    我已經把垃圾留言刪除囉,所以[樓上]一詞指得不是mania2大神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幫你投去。^^

    嗚~超感動!
    諾竟然有機會入圍藍眼觀注,如果部落格看了不礙眼、不嫌棄的話
    幫忙投個票支持我一下囉,諾是第18號,敗家誌°。^_^

    入圍藍眼觀注 懇請賜票
    http://blog.joytown.tw/2009/01/05/438
    投票所:
    http://look.urs.tw/award_vote_blue.php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,恭喜你囉~

    也幫你投票囉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