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

我的iphone入手全紀錄

對不起!真的讓各位久等了,這盤端上來的是「iPhone入手全紀錄」,早在兩天前就該上菜,但第一天入手iPhone欲罷不能,第二天正準備發文電腦出包。正所謂福無雙至,大起之後必有大落,兩晚沒寫blog倍感面目可憎,慚愧、慚愧。

不多說,我們看下去(藍綠蜘蛛網語氣)~

其實這種活動一向很難拿捏,我很佩服那種搶頭香的勇者,但可惜我只是個阿宅,還只是個想裝潮點的阿宅。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前半個小時到,只祈求不要耗費太多時間在等待上面。這種入手IPhone的等待,不是期盼,是煎熬。

看得出來,中華為了IPhone,是下粗本了..有舞台、有主持人、還有一堆有錢人。
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,我這種半小時前到達的角色,竟然都能領到「184」號,我看其他blogger分享的,有人早我一小時到,拿到118...這..!?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少人啊!

坦白說人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爆滿,應該說..有點零零落落。可以看得出來中華電信這次活動十足用心,人力、動線都規劃良好,但現場有點尷尬,凡工作人員必定穿白色T桖,偌大的中華電信愛國園區,入眼所見半數以上都身穿白色T桖...

地下室員工餐廳開放用餐,而且還提供免費餐點(真厚本~),說真的,人也沒滿。東西不錯吃,餐點沒了補得也很勤快,這點中華電信真的值得肯定。

瞧,連廁所前的看板都準備了。

大約在下午一點正式開放購買IPhone,手上的號碼牌果然是入場申辦的順序,這裡則是中華電信開放讓尚未到號的消費者觀看表演的地方,有很多明星。

我等了大概40分鐘就進入會場申辦,所以只看到了陳珊妮的表演。想看還有哪些藝人的,請點選這裡,這位blogger該是追星一族,拍了很多。

不想看表演的,可以來把玩實機。阿宅與正妹的分界點很明顯,正妹在陳珊妮那,阿宅全部擠在這萬頭鑽動。

我不得不說這次中華電信出動這麼多人力真的是值得讚賞,幾乎不用什麼等待就能按照動線設定前進,入場、填資料、拿機、開通,一氣呵成。

再見了,88位小朋友,我會記得你們的付出。

最後一關就是拿著實機準備開通,這裡負責的都是年輕正妹,我在正妹準備拿出美工刀除去外盒包膜之際,厚著臉皮開口詢問是否能讓我拍開箱文,正妹笑得很開心「當然可以啊,好多人都這樣喔!」,大家果然心有靈犀一點通!

88位小朋友所犧牲換來的iPhone,正靜靜躺在那等著我..我有一種眼淚快飆出的感動。

取出本體,就是配件。一如Apple風格,簡單、典雅。

回家之後,正式啟用,我的iPhone!

附帶一提,中華電信在此次預購活動附贈一件iPhone 3G紀念T桖,本以為會是中華電信這些工作人員穿得款式那樣,前胸印上「iPhone 3G」,後面卻是個「中華電信」。基本上這樣的衣服大概只能當內搭衣,要不就是非穿外套不可;前面那招搖的「iPhone 3G」也就罷了,我實在沒什麼勇氣穿著一件背後印有「中華電信」的衣服到處跑...

好險,打開衣服一看:

耶!耶!耶!只有前面印有「iPhone 3G」,雖然很招搖不是很喜歡,但總比背後大辣辣印著「中華電信」那樣直接的好。正當我樂不可支,閃光比了比臂膀袖口:


幹,我果然太天真了。

這件衣服果然是內搭衣的命。

如果你想看更多活動照片,請點選這裡,mobile01有更多清楚的活動剪影。


22 則留言:

  1. 衣服不喜歡?
    可以送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到的是一堆小朋友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boy39:
    其實我只想把「中華電信」的袖口剪給你...這件衣服有不可抹滅的紀念價值,雖然說我沒什麼勇氣大辣辣的穿著外出...

    給Paine 小不點:
    我眼中只看得到閃亮亮的iPhone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結果你把玩了兩天也完全沒看到心得嘛~

    還有中華電信正妹圖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給desw:
    1.心得很長,我怕說了又離題,這一兩天應該會整理之後另外發文(所以就連三篇iPhone文了)

    2.中華電信當時我在申辦手機,相機在閃光手裡,閃光很專注的幫我紀錄著iPhone,我總不能跟他說「ㄟ,你忘記拍這位正妹了。」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太囂張了......沒有開箱文嗎...翻桌~~XD

    「再見了,88位小朋友,我會記得你們的付出。」
    應該是88*5吧...印象中裡面有五位的說 =3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香腸,開箱文網路上好氾濫,你也知道我這種人只要看到很多人都在寫一樣的主題,就會開始發懶,不想寫。

    我剛剛確認過,一張的確是4張小朋友~也就是說..嗚嗚,我的孩子們啊...(轉頭繼續用iPhone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睡一覺起來,
    還是沒看到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,
    我要問了:
    堂堂中華電信竟然不能
    刷卡嗎?
    你們沒事就帶一卡車的的小朋友出門,
    不怕搞丟啦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@sango:
    我有看錯嗎?『88位小朋友?』!!!!!
    哀鳳三機真是太令人敬畏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給boy39v2:
    當然有,還可以分24期、12期、6期三種,看你的信用卡銀行。我身上唯一擁有的信用卡,當然也能分期,但只能分一期。喵的,就是不支援,害我也只好忍痛就攜家帶眷的出門了..還好沒有任何人走丟~

    給熱血布力安:
    你沒看錯,我也沒寫錯。這88位小朋友永存我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是 88.000 嗎?

    我要看把玩介紹全紀錄....發表會正妹照也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囧...這些失去的小朋友多虧大家提點,讓我一再複習,嗚嗚。

    好啦,我來說破~通常你會發現某紙鈔上會有四位小朋友,以此類(淚)推,88/4~就可得知共有幾張單位了..

    如果真的是88張,iPhone上應該是有鑲鑽石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哈哈~樓上說到 ㄟ..你忘記拍這位正妹了 這句有好笑到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唉,我也想拍正妹啊,無奈我手上的是iPhone,不是相機...不然就有正妹照給大家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這篇文章,看到最後的後勁很強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hello, 有人在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可能台灣的消費力不夠強?
    又或者暑假換手機的熱潮已經過了,所以iphone比較沒有人關注
    像我自己雖然也很喜歡這款手機,不過礙於價格的關係所以完全不會想擁有他XD
    目前在等NOKIA系列=w=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如果是5800,切記多看看多比較,這款雖然平民但評價兩極~

    看來我比較衝動,即使價格讓我咋舌還是毅然而然決定擁有他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看發表會正妹照 +1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樓上阿諾,回去好好當你的州長,跑來湊什麼熱鬧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我也好想要一支IPHONE喔!!!
    wen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樓上這位正妹:
    錢敗下去就有了,真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