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

我回來了!但funP卻沒有回來

因為這幾天私事跑了兩次宜蘭,blog長達三天沒有更新,倍感慚愧。古人說「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」,現代人大概是「三日不上網便覺半死不活」。每天晚上利用一點時間打開電腦,面對破百的new Rss、plurk,當下真覺得撞牆算了...

也因為時間有限,實在沒法寫點什麼,也沒時間醞釀點什麼。既然如此,那用我拙劣的文筆分享這一兩天點滴心得,還請各位不要嫌棄。

其實這次去宜蘭旅遊沒有想像中輕鬆,因為莫名其妙爬了一座山;隔壁好友desw分享台中都會公園愜意的寫景,這廝正為了莫名其妙的「採金桔」而翻山越嶺~

有圖有真相。



我不是要拍「冒險王」,我只是要採金桔。
重點是,我不吃那麼酸的東西。所以,我真的覺得我是來贊助爬山..

採金桔的地方在半山腰,野草叢生,陡峭無比。

然後還去了很多地方,只是「遊記」這類文章非我所長,另位朋友「佑佑皮皮」寫得可專業多了,建議對這類文章素有偏好的人不妨一看。

途中經過宜蘭酒廠,隨手拍了幾張圖片。自「埔里酒廠」媒體宣傳打開知名度後,全台各地這類酒廠忽然炙手可熱,像是什麼非去不可的景點。

另外,之前曾在某篇blog上看到國外有一種專拍「錯位圖」的大師介紹(文章一時找不到了...囧),什麼是「錯位圖」 呢?簡單說大概就類似下面這張圖片..

在酒廠休憩的時候一時無聊,想起這張「小孩看外星人」的把戲,所幸東施效顰,也來玩一樣的梗。

上面是麵包超人(誤)。順便介紹一下,圖中苦主正是之前貢獻VAIO Z開箱文的D君,此君大概是本Blog最有情有義的男人,不止價值不斐的VAIO Z處女秀獻出來,連身體都出賣了(羞)。

扯回正題吧,星期日晚上正好好消化這些RSS、Plurk、批踢踢等等有的沒的,這一兩天倒是發生幾個現象。其一是我Plurk忽然多了兩三個要求追蹤的「粉絲」,原來是「重灌狂人」在Blog專文介紹Plurk,果然是知名Blogger,一呼百諾,暴增許多新加入的Plurk。正所謂狂人當道,雞犬升天,我也跟著受了點小惠...(感謝這幾位的抬愛!)

上面是喜劇,下面可是悲劇。基本上我在funP上都會自寫自推,但今天一看心都涼了半截~

全部!全部文章都變成沒有貼文狀態,換句話說那些「推」都消失了~(淚)。從個人資訊上看,數據是還在,但不知為何會變成這樣?資料庫出錯?我違反規定?總之已經去信詢問,希望可以盡快有所消息囉!

以上。

再次說明,我回來囉!

12.1 UPDATE:funP沒有回信,但是已經恢復原狀囉!看來funP伺服器最近似乎很不穩定吶..



3 則留言:

  1. 宜蘭,是我的家鄉耶..呵呵
    除了去爬山還有做什麼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實講我根本看不懂重灌狂人在寫甚麼東西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Chiahung:
    有喏!做的事情可多了~還去啥瀑布的、去啥公園...更,都忘記名字是怎樣...

    給desw:
    啊..真的嗎?話說你最近的發言有藍藍路的fu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