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

我要參加iPhone首賣會了

明天.....不,今天下午一點就是iPhone首賣會了。身旁親朋好友都知道我衝iPhone了,尖叫者有,大喊不可者有,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,都會鬼叫,而且叫得很大聲;iPhone的魅力可見一斑。

當時預購糊里糊塗沒看清楚,選了家星期日沒營業的門市,現在可好,如果明天沒領到,那就要星期一這種上班的鬼日子才能領,領了又不能玩,多折磨人啊!

身為一個blogger,回來的心得文是一定要的;把玩之後的炫耀文更是非要不可。曾經贊助我高達七萬的VAIO Z開箱文者D君這樣跟我說:「你終於出現一篇自己的開箱文了。」,是啊,之前的開箱文都是D君友情贊助,根本不是我的東西。

準備妥當,今天特地領了許多小朋友出來...

有幾張?起碼20張以上。

想想這應該是我出手最大方的一刻,打從開始工作,我還沒出手買過這麼貴重的物品。我是個窮小子,花大把銀子的機會不多,即使花也都是花父母的錢,所以這次用我親手掙來的血汗錢,格外踏實,也格外心疼。尤其碰上這幾十年來景氣最低迷的時刻,明明我不偷不搶,看著手上這些錢明天可能就這樣消失,心中還真他x的有種奇怪的罪惡感。

也因為這樣,我當然期待貴客到臨,卻也很奇怪的有種莫名的惆悵。可惡!難道阿宅裝個型男也犯了什麼錯嗎?

其實我手上的手機是兩年前退伍鎬賞自己的獎品,算是我用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,se-m600i。

規格很漂亮,觸控螢幕,有實體按鈕,能開office文件,重點是還非常薄。我早說過我是外貌協會,打死都不肯選黑莓機,挑了許久相中這隻當時智慧型手機最標緻的一隻機子。除了他沒有相機外,我真的覺得他無懈可擊。


不論如何,這也是我考慮許久的決定。希望明天能順利入手這隻手機,有機會再好好寫開箱文吧。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讚啦~
    只是要很多小朋友>..<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張以上..~"~
    那我比較想買鏡頭.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追尋目標,不論如何,能花、高興花就好,對吧^^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