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

特務行不行?讓訊息自動銷毀!

DestructingMessage是一個充滿特務味道的網站服務...

如果你有一個秘密,非說不可,但又怕惹禍上身,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告訴別人同時確保身份不曝光?有,DestructingMessage就是這樣一個網站。

他提供你以「mail」或「連結」兩種方式將訊息告知他人,更妙的是頁面還有倒數計時,時間一到網頁消失,什麼證據都沒有了,即使重新整理網頁也沒用。

來作個實驗,比如我要傳遞一則訊息,直接在首頁輸入訊息,並選擇傳遞方式。注意,這時要選擇你的頁面倒數時間,從15秒到5分鐘,長度任君選擇。

如果選擇「e-mail」,必須輸入信箱..

選擇「連結」,則系統會給你一串連結,再透過其他方式傳遞出去..

開啟連結頁面,你會發現之前輸入的訊息。同時,時間慢慢倒數中..

時間一到,網頁訊息移除,人間蒸發,秘密我知你知,最多就是剛好站在你後面的人也知。

好用吧?但...有點怪~

怪的是,這應該是我介紹過的第二個類似網站。

之前我也曾經介紹過privnot這個網站,相同的的是他提供你一個只能開啟一次的連結頁面,與DestructingMessage的用處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其實我覺得,這類網站蠻適合發黑函用的...

阿宅心眼小,一時想不到什麼用途,只能閃過這種黑心功能。人總是會碰上千奇百怪的狀況,網站服務這麼多,有看有保佑,有備無患總是比有患無備的好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不留痕跡的罵人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上,那不就正是黑函的妙用之一...^^

    無的放矢,聲嘶力竭~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