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

摩斯「蜜汁牛肉堡」,以及超可愛的2009年曆

我先大略說明,本文含有mos新品「蜜汁牛肉堡」(其實也段時間了吧),以及mos 2009月曆的剪影,所以含有許多圖片。

近來blog新文充斥著滿滿的網路、科技、Google,一整個就是阿宅風。為了洗刷這滿滿的阿宅門面,特地買了mos新品,看會不會讓讀者比例均衡一下,不然這麼宅,正妹都不來了。

言歸正傳,mos雖然也是速食店的一種,但從身旁朋友接受到的訊息都讓我覺得mos「比較高貴」。口感、服務、價錢,如何高貴法其實莫衷一是;我個人解讀,多少也是「MIJ」三字發揮那淡淡的光芒..

我好像很習慣抓下介紹的產品公司logo,而且都會放在第一張...


季節限定的「蜜汁牛肉堡」單點要價69,在藍藍路一路看漲的情況下,mos的價位近來已經顯得平民許多(這該高興嗎?),「好奇」多過「好吃」。

打開包裝,蜜汁牛肉堡就出現在眼前囉!瞧!滿滿的美乃滋...

聽說「蜜汁牛肉堡」的普遍評價不錯,我個人覺得口感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驚豔,也沒特別不好。

這次去mos倒是有另外收穫,莫名其妙加入會員了。最主要的原因,是那多少少女傾倒的...年曆!mos的年曆可是有口皆碑的獲得正妹一致好評,就是那種阿宅一拿在手上,正妹都會發出「嘶~~~溝以內!!」尖叫的名器。年曆在手,阿宅也能是型男。

扯遠了,最根本還是這次優惠不錯,卡費100+加值900( mos加值一次必須1000),送你年曆以外,還加送你兩點紅利點數,每一點可以免費兌換一個mos漢堡;或者你要99直接單買年曆也是可以啦。

會員卡相當特別,就是濃濃的mos畫風,淡淡的水彩風格。

拆開卡套,上方是會員卡,下方使用說明。

然後,就是把妹名器...不,我是說可愛的年曆。mos的年曆相當有創意,他不是很普通、你常在外面看的那種年曆。

仔細看右上方,會有每個月份的標籤,每個月份是可以拉出來擺放的。

像這樣~

拉出來就是這樣,然後可以擺在桌面像相框一般立著,真的很可愛。

接下來不多說,開始放每個月份的年曆剪影。真是女性殺手,mos真是太厲害了。













圖很多,感謝各位收看!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搞不好這篇文章會引來更多阿宅點閱呢!
    不過話說回來,那年曆是真的很可愛呢^^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份月曆真的很漂亮,有著MIJ的細膩感覺。只可惜我們這裡是鄉下地方,要啃摩斯還要跑大老遠...殘念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Shiuan:
    我不要阿宅,要正妹...

    給marrowalk:
    真的嗎?但mos這一兩年展店速度可是飛快,記得好像快追上KFC?還是已經追上?想把妹的...那個年曆真的是人間凶器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摩斯漢堡提供的小禮物都很棒啊:P
    我記得我2006還是07年也有買到他的月曆,也是以粉彩畫為主,超級可愛的。
    雖然過很久了,我都捨不得丟

    ps.看完之後我想找一下月曆重溫回憶
    但是我發現
    它好像不見了Q口Q...我再找找(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記得去年的mos年曆很搶手!

    但去年我對mos還不熟,今年才好感度備升的..

    咦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大概是附近開了家mos的關係吧...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糟糕我點閱了...
    真抱歉我不是正妹XD

    這個讚耶...
    這樣又可以把...=ˇ=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