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

本週Google五更新,再來介紹滿足你!

好吧!雖然我很想飛奔擁抱我的PSP,但這禮拜Google又一連小幅更新了好幾個細節,就花點時間替大家整理一下吧。

如果你錯過本週Google更新了什麼細節,你可以透過這篇做通盤的瞭解。


Google閱讀器新增「翻譯服務」
跟我一樣使用 Google閱讀器來訂閱RSS嗎?下次看到番邦文字再也不用膽戰心驚,你可以直接透過Google閱讀器進行翻譯囉!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登入Google閱讀器,展開你要翻譯的文章,然後選擇「資訊提供設定」,再選擇「翻譯成我的語言」,就能翻譯成繁體中文囉!

編按:翻譯...看得到跟看得懂只有一線之別

延伸閱讀
軟體玩家-Google RSS閱讀器新增加翻譯功能!
Google閱讀器網址


Gmail新增「視訊聊天」!
功能越來越強大的Gmail,除了讓你用Gtalk聊天以外,只要下載安裝Google所提供的軟體,你就能透過Gmail進行視訊!
當然,雙方聊天的電腦都必須安裝這個軟體才行~

編按:哪天Gmail能跟外星人握手我都不意外...

延伸閱讀
放形浪high-[Gmail] 新增面對面視訊聊天功能(video/voice chat)


Google map新增「路線規劃」!
Google map終於把完成備受期待的「路線規劃」功能,只要進入Google map,你就能透過大眾交通、開車、步行,自由安排你的交通方式。

摘取新聞描述:新版Google地圖結合路徑規劃功能,使用者只要設定起點與目的地,Google地圖即會建議路徑,用滑鼠在螢幕上拖曳,還會自動會重新規劃路線,並依照大眾交通運輸、步行或開車來估計所需時間,還包括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桃園等5大都會區捷運、公車、高鐵等交通資訊。

編按:雖然只限都會區,但Google大神你真是太神奇了!

延伸閱讀
udn聯合新聞網-Google進階地圖 造福路癡
Google map


Google chrome更新..
雖然Google的chrome沒能拿下令人驚豔的市佔率,但chrome不斷在beta中更新成長。本週chrome更新到0.4.154.18 Beta,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新增「書籤管理員」,有興趣的人歡迎自行下載安裝、或是透過已安裝的chrome進行更新。

編按:是還要Beta多久?

延伸閱讀
Google chrome下載網址:這裡


沙碧斯:對岸的Google可以正大光明的下載MP3!?
你沒看錯、我也沒說錯,Google在對岸可是推出了「 Google Music」服務(與百度的戰爭?),你可以在上面正‧大‧光‧明的下載高品質的MP3!

只是目前並不開放大陸以外的IP進行下載,所以如果你要溜去那邊下載,除非你透過proxy..

編按:為了勝利,不擇手段!這是戰爭~~~~

延伸閱讀
PCuSER-Google Music:來去谷歌抓正版MP3!


謝謝各位觀眾收看!咱們下次見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