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

有點問題的「部落格觀察」

今天「部落格觀察」似乎有點問題,名次竟然暴增到「1767」,真讓我驚喜不已。


反正都知道不是真的,那就抓個圖紀念紀念...


也許將來都佔不到這麼高的位置,哈哈。不過這種文章,也不好放到funP上,沒啥內容放上去也丟人現眼,哈!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剛好反過來,主要是 Google 和 Yahoo 的搜尋結果出問題,我的全部都變很低,但是搜尋到的網頁明明很多

    官方好像是說有機器被ban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是啊,很明顯「部落格觀察」一定出了什麼差錯。

    沒關係,我就放寬心去享受這莫名的虛榮,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是部落格觀察的特色的樣子,突破某個數據後排名會飛躍性的上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耶?真的嗎!?

    但一下子前進七千名次,這也太...,又不是突破山海關...囧。

    況且,我的流量也沒什麼改變啊...有啦,訂閱人數變多,最近突破三位數,如此而已...

    真是搞不懂的「部落格觀察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的確是大躍進沒錯, 但應該說這個 ID, Technorati 抓正確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