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

shareme移轉工具上線!但有點問題喔...

網路硬碟shareme已經推出移轉平台服務,既有帳號再也不能上傳任何新檔案,使用者只剩兩個選擇,要嘛就是移轉檔案到miroko,要嘛就是放著爛,讓檔案隨著時間一併跟著帳號消失。

shareme一度引起話題,可惜後繼無力,加上新的miroko介面更加方便,當miroko加入檔案外連功能之後,關閉shareme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了。

miroko官方blog也宣布在11.3下午推出檔案移轉工具,免下載、免安裝,想來背後都是同家公司,透過線上移轉也是合理。直接登入shareme,系統會自動詢問你是否開始轉移。

但!如果你還沒移轉,先不用急著開始動作。尤其如果你跟我一樣,都有註冊shareme、miroko帳號,該死的好巧不巧又是用同一個信箱註冊,那麼你就會碰到一些問題..

是的,同一個信箱會發生「您的Email信箱已經被使用,請重新輸入其他Email信箱」的提示,無法進行移轉。

雖然在miroko信箱另外輸入不同的e-mail信箱,看似可以完成移轉作業...

但現實是,我等了四五個小時依然一點動靜都沒有...

目前miroko官方blog上許多網友都有反應相同問題,看來該是相同email信箱搞的鬼。但確切問題仍然要等miroko排除,因此如果你沒有這個問題,可以開始移轉檔案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