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

blog更新與blogger更新

文章標題很饒舌,但又他x的貼切..所以還是這麼下了。

簡單說,本blog又更新了。最大的更新,就是取消disqus的應用。不是disqus不好,而是blogger已經在官方宣佈,已經開放測試許多新功能。相關的詳細介紹,請詳見:挖哩勒~胡說八道的介紹,想看完整圖文解說請自行前往,在此摘錄更新重點如下:

  • 整合網站管理員工具
  • 星號文章評分系統
  • 匯出、匯出文章和留言工具
  • 全新的文章編輯、預覽視窗
  • 整合留言視窗到文章底下
其中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最後一點,「整合留言視窗到文章底下」。這是什麼意思呢?是的,blogger終於改進原本另開新網頁的留言方式,添加在文章底部直接進行留言的功能。(簡單講就是變得像國內無名、天空、Xuite那樣的留言框)


這個功能等於一圓我日思夜想的直接留言功能。因此當blogger提供了這樣的留言方式後,disqus功能於我也已經失去意義,因此取消不用。

對了,如果想體驗這些新功能,經由一般的blogger登入平台是看不到的。必須透過http://draft.blogger.com/home,blogger測試平台網頁登入,即可立即享受新功能帶來的感受。

enjoy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