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

用完就丟!十分鐘mail服務

有的時候我們可能需要註冊某個網站,但基於許多原因,又不想透露自己的e-mail信箱,這時「十分鐘mail服務」網站就幫得上忙囉!(點選上圖進入~)

登入該網站後,直接點選「取得我的十分鐘電郵地址」:


就會出現如上圖畫面,告知隨機給予的mail信箱,而這個信箱預設只有10分鐘時限(也就是說10分鐘後就收不到信了),當然如果不夠可以點選「要多10分鐘!」即可再度延長10分鐘使用期限。

只是該網站服務只有收信功能,意思是說如果你要拿來使用的論壇、網站,註冊方式是填入「認證碼」之類的方式,這ok。但如果註冊方式是使用該信箱回覆,這種方式可能就不行了。(不提供寄信功能,因此會無法回信認證。)

即使如此,在一些需註冊、但又不想透露真正信箱的場合,還是相當好用。其實類似的服務google一下就一大堆,只是少見提供中文介面的服務。

在此推薦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