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

KUSO:新標籤誕生與試著找自己

透過Google reader,不,應該說透過 RSS,其實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玩意。可能是網站,可能是影片,不論為何有的還蠻好笑的。反正現在blog上分類標籤也不多,乾脆開一個「Kuso」類別吧,自己笑一笑也好。

不過在此同時,忽然想到本日誌更換名稱以來,也差不多一兩個禮拜有了。想當初「嘿低低唉依」這名字,撓口歸撓口,名稱也這樣跟著一年未換。如果在Google上輸入查詢~嘿嘿,不用說,排名一定在第一個。但話說回來,這麼冷僻怪異的名稱,平常也很少人會透過這個關鍵字來拜訪吧...會輸入這個關鍵字的...應該都是老朋友了...囧。(附帶一提,有人知道什麼是「嘿低低唉依」了嗎?哈~)


所以現在來試試,透過Google輸入「4月17聯絡簿」這個全名能否第一頁第一個就上列出自己的Blog。但貪心的我這時心想:用完整的名稱找到,多沒意思啊!所以先用一個較為廣泛的名稱試試。輸入「4月17」...呃~不論是全語言、或是限定繁體中文、台灣的網頁..

都沒有出現。

好吧,形勢比人強,有怎樣的屁股吃怎樣的菜...就輸入「4月17聯絡簿」試試。


喔喔!!出現了出現了!我好感動,但是...看了一下Google catch到的內容...「以果實、根、筍、栓皮櫟、昆蟲等為食物。夜行性,白天在樹上睡眠。交尾期為1~3月,5~7月生育,一胎一般有1~4頭仔。幼仔5個月左右斷奶,18~20個月性成熟。 ...

上面這啥鬼?我不記得我有談過中藥啊!?該連結的確是http://sango.twgg.org,本Blog站台沒錯。那上面是怎麼回事?

點頁庫存檔試試看:
呃...一樣是自己的部落格啊..=.=a。整篇頁庫存檔所標示的字詞標明,壓根也沒有上面那些中藥說明啊!

手賤切換成「台灣的網頁」,在搜尋一次自己的名稱「4月17聯絡簿」:

這次本Blog完全沒有出現了...Orz。


我真的搞不懂你啊~偉大的Google大神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