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4日

高中女生的短裙

先談談看到這個標題,你會想到什麼畫面?

或許有那麼一點情色的成分在,如果比較正常的說法,該會是「高中女生的裙子」,或是「高中女生的長裙」,用個「短」字,難免增添一點遐想。但即使被你這麼投以懷疑的眼光(或許你沒有),我還是覺得可以在這個字眼上做點文章。

某天晚上,一如往常,在下班的路上隨意找了家路邊攤買晚餐。等待老闆的無聊時刻,眼前一個長髮披肩的高中女孩就這樣從我眼前走過,沒留意到她的樣貌,但我眼神不經意的注視著她的背影。她的背影彷彿說著年輕,穠纖合度的體型靜靜展現出她的豆蔻年華。尤其是她的制服短裙。

我看著她,高中大約15-18上下的年紀吧,正是步入成年前那一刻,男人性慾展翅、女人情感飛翔的歲月,這時的男孩大多熱情洋溢,有豐沛的體力去面對各種考驗,當然包括性與愛。但是,跟她同校的男孩子們,有誰懂得欣賞她這樣近乎完美的背影嗎?恐怕很難;比起去端詳這年紀女孩的魅力,他們恐怕更有興趣鑽研姿勢與大小。哈!男人嘛,哪個聖潔?敢說沒有經過這樣的年紀?

好險我已度過那多半仰賴下半身思考的年紀,視野放大了些,眼中不只前凸後翹。我一直在想,她的裙子還真是全身上下最值得讚嘆的地方!裙子大約膝蓋長度,不短不長,露出她白晰、純淨的脛骨。這種長度,以日本女高中生的標準來說恐怕太長,按教會學校的標準又恐怕太短。但以我這年紀的男人來說,卻是剛好。遊走在性感與保守,成熟與稚嫩的對比,更顯出她的美妙。

全身上下,女性大概沒有什麼衣服可以比「裙子」更能展現女性的魅力?尤其又能讓知性、性感兩廂適宜。烏黑垂肩的長髮,點綴隨風飄逸的裙擺,尤其裙子搭配到膝的長度,更能展現女孩們屬於自己的魅力。花樣年華,增一分撫媚是老成,少一分就是青澀。

這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畫。








Sango 胡言亂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