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

來拍照留念吧,陡峭的人氣

這一兩天湊熱鬧的跑去吃了台北鼎王,也湊熱鬧的把食記放在Blog,再順手把食記就這樣po在批踢踢裡的Food版,沒想到有了意想不到的後果。

放上批踢踢以後,點閱率一整個誇張的飆高。有圖有真相,不虎爛不誇張:




人氣究竟有多高呢?前後大概差了十幾倍吧!是的,這是利用你可能很熟悉的Google analytics所顯示的資料,可信度應該相當高。以食記分享在批踢踢的時間來劃分,前後曲線何止陡峭,簡直險峻,阿拉斯加大峽谷,尼加拉瓜大瀑布。

我並不是會汲汲營營在「人氣」上打轉的人,但是既然開始寫Blog,難免偶爾就開始注意點閱率的變化。自己啥都沒做,只是跟著新聞知道鼎王台北分店的消息,然後變成鄉民跑去捧場,最後再愛現的分享,搭著順風車輕輕鬆鬆飆高人氣,不是言之有物的論述,更非文采飛揚的散文,如此結果,只能汗顏,只能汗顏。

我只能說,電視的威力,批踢踢的魅力,又一次讓人折服。





Sango 胡言亂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