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

冬天裡的短裙

時後我會想,女孩子究竟是不是一種不知道什麼是「冷」的動物。

站在一個男人的立場,這種事情其實無庸置疑,一個過膝長裙跟一個迷你短裙,哪個會多看個那麼一兩眼,扣掉道貌岸然、惺惺作態、表裡不一、剛正不阿,十個男人大概有九個答案應該會顯得一致,高下立判,當真也是另類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


只是我懷疑,風灌進裙內,不會感到寒意嗎?尤其是,看到一些女孩子穿著短裙,坐著摩托車快速穿梭在車水馬龍裡。負責騎機車坐前座的還是其次,裙子再短、雙腿夾緊勉強可以禦點寒,但坐在後座呢?兩腳最起碼也得打開45度,裙子又短,怎麼可能擋住寒風的騷擾?我的老天啊,我穿著一件毛衣、特地準備的擋風外套,還特地圍上圍巾保暖,都還嫌雙腿刺骨,看到眼前辣妹坐在機車後座,雙腳光溜溜的沒有褲子擋風,短裙又隨著風搖擺,飄呀飄的,若隱若現,老實說,那感覺還真是養眼........呃,還有佩服,我是說真的。(這篇寫的真鹹溼..)

這樣的畫面當然令人感到愉悅,但女孩們!妳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呢?

每個人都有穿衣自由,站在一個雄性生物的立場,我當然鼓勵女性朋友多多益善,每天都是短裙無袖最好,管他什麼銀川飛瀉,天打雷劈的。但是天氣擺明就是這麼冷,我知道會穿短裙的女孩多少定是對身材、一雙腿擁有相當自信,只是...何苦跟這麼冷的天氣過不去呢?

男女果然大不同,短裙今天不穿也不會少塊肉,性感的上衣也未必非得短裙才能搭配。這些女孩們為了成就隨時可能不期而遇的精彩畫面而努力犧牲,我雖然不才無法參透此間道理,但樂得鑽研,更樂得多加欣賞。

感謝這些偉大的女孩,讓我們走在路上,騎著機車,偶有機會看到賞心悅目的畫面,讓雙眼除了對抗寒風的無情虐待下,還有人性光明的期待。

我不得不對這些勇敢的女性們致意;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到春天的溫暖。





Sango 胡言亂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