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

有VAIO,當然要有VAIO滑鼠!

狀況有時的確很詭異,我們常常會因為一時衝動買了件帥氣高貴的外套,穿著穿著發現似乎沒有可以匹配的褲子,於是只好又敗了件可以媲美的褲子。這下可好,身上那雙破鞋怎麼看怎麼不協調,人要衣裝佛要金裝,總不能一身行頭壞就壞在那雙鞋吧!只好又開始尋尋覓覓新的鞋子,鞋子買到之後又猛然驚覺平常慣用的皮帶如此不搭,所以又...

以上經驗是不是很適合你?這是我發現的敗家論,也許好友阿諾的Blog「敗家誌」也是這麼來的,只是他買了一身衣服後,發現連Blog也不怎麼順眼,順便..(誤)

以上純屬玩笑,但當男生們不斷納悶為何女生愛shopping,要體諒女生實有難以言喻的苦衷。況且男生們也別太大聲,這種情形男生也會出現。之前8月份文章「史上最多!VAIO Z實體開箱文!」主人D君,就屬此道中人。

花了大把小朋友買了台VAIO Z,非常奇怪,平常慣用的滑鼠越看越不順眼,也越來越不順手,唉呀!不買個滑鼠不行了。

於是,VAIO滑鼠就出現了。

下面是官網圖片(VGP-BMS55),台灣可沒有進呀!要買可以,找水貨吧!

不多說,直接進入開箱文吧!包裝非常乾淨俐落,整個就是VAIO風啊!

那天不知道是沒睡飽,還是VAIO滑鼠價值3張小朋友的高貴,令我頭暈目眩,拍起來的照片都糊湖的,看了真不輸湖。

以下是打開包裝內含物,滑鼠本體、說明書、SONY電池、擦拭布、滑鼠墊!(X的,連滑鼠墊都這麼漂亮...)

擦拭布可不是一般擦拭布,他是SONY藏有巧思的擦拭布...仔細端詳四個角落,那是什麼?

看!原來這能讓手指伸進去,方便你用神如加騰鷹的利指,快速在滑鼠鏡面、光滑的身軀上抽..呃,我是說擦拭啦。

鏡面、線條流利的 VAIO滑鼠現身,造型非常獨特。

側面也來一張,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高鐵造型...

怕別人不知道,身上硬是掛著VAIO四個字。

握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。

根據使用者D君表示,這個滑鼠相當順手,好用!

如果你也有台VAIO,會不會對這個滑鼠心癢癢的?也是啦,總不能拿台VAIO的筆電出來,結果滑鼠是個Hello Kitty吧,能看嗎?

其實mobile01上也有許多開箱文,比我這更詳盡的也在所有多。如果想知道更pro的專家看法,你可以點選這裡、或這裡,不妨瞧瞧喔!




PS:D君,我看到網路有人賣不到三張小朋友耶...

5 則留言:

  1. 真的讓我選~能夠合體的東西會比風格一致的東西喜歡~只是世面上好像沒看到可以跟筆電合體的滑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NY出的產品都很有時尚感,價位也是超"時尚"。
    我是用VAIO TZ純白色,拿出去居然有人眼殘以為是EPC,真是傻住...
    當初也有考慮這款滑鼠,但是三張小朋友買的到嗎?
    男人愛3C實在是太恐怖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David Zou:
    其實現在已經可以不用三張小朋友了啦,如果真的喜歡可以考慮入手囉!

    至於把TZ認成EPC,哈!對方應該也不是什麼內行人吧,看到黑影就開槍囉!

    不用太在意,把VAIO叫大聲點嚇嚇他也好~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痾,被發現了!!!
    敗家是一種與無止盡的樂趣啊~~~*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啊,一邊淌血一邊微笑...

    簡直跟SM沒什麼兩樣,唉。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