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

你可以用Google做的101件事

你可以用Google做的101件事」是由Google推出的一個宣傳活動,邀請中小學老師來體驗Google服務,延伸你的教學活動。

官網上關於這項活動的主旨說明如下:

透過本活動,教師們可學習到:
1. 運用 Google 搜尋提升教材深度廣度,激發學生自我延伸學習領域能力
2. 運用 Google 服務豐富影音、照片及地理圖像等多媒體教材
3. 運用 Google 應用服務讓學生學習共創、分享及團隊合作
4. 運用 Google 應用服務促進師生/ 家長溝通互動

參與本活動,教師們可獲得:
1. Google 服務整合教材
2. Google 訓練課程證書
3. Google 獨家紀念品
4. Google 台灣辦公室參觀+導覽!
喔喔喔~~~可以參訪Google台灣辦公室耶!為什麼我不是中小學老師...嗚嗚。

話說回來,這網頁最有意思的地方是用26個英文字母排列出各式各樣的Google服務(Google應用A到Z),羅列下來網頁呈現其實還挺壯觀的。

不過即使Google服務那麼多,硬是要湊齊26個英文字母難免太過牽強。猜猜看裡面其實漏了哪3個字母?

最後附上一段從朱學恆宅大那邊看到youtube影片,快速瀏覽十年來Google首頁。對了,配樂是可是用駭客任務的電影配樂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9/30我有去Google參觀耶,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香腸...你好樣的你,都去了~不寫篇遊記對得起你blogger的身份嗎?

    罰你今天寫出來XD.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