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

香帥芋頭卷,更貴也更豐富的芋泥料

我在8月27號曾經寫過一次香帥蛋糕‧長芋泥蛋糕的食記,這次換另一個熱銷夯到不行的熱門商品:芋頭捲

也許可以學學某家報紙來個「比一比」,還在比較項目上給個「勝」這樣,但曠時費力我又懶,所以就直接看圖說故事,直接點出我覺得兩個熱門芋泥商品的差異性吧。

長芋泥蛋糕一條220,芋頭捲320。差了100元,也許是這將近長芋泥蛋糕一半價格的差異,長芋泥蛋糕高居香帥蛋糕熱門商品排行榜的第一名。

只不過打開芋頭捲,其實包裝跟長芋泥蛋糕沒什麼兩樣,硬要說的話包裝好像比較沒那麼精美!?
我承認上面照片有修柔光...XD

比較貴的商品反而包裝得沒那麼華麗,嗯?

從蛋糕側邊看,還是一樣那麼厚實的餡料,芋泥滿滿的被包在蛋糕裡...

要開動啦!

芋泥東西軍,學學日本鬼子,什麼食物都要切開鬼叫一下才甘願...,我可以切開,但鬼叫就免了(自己在那邊「歐依稀」、「歐依稀」,很沒意思...)。

比起長芋泥蛋糕,兩邊蛋糕用料其實相去不遠。最大的差別在造型,如果你有張挑剔的嘴巴,可能會對入口蛋糕是圓形或方形斤斤計較;如果沒有,其實芋泥口感真的沒有兩樣。真要說的話,芋頭卷的「芋泥」口感可能更紮實些,但我無法判斷是視覺效果、還是確實如此,最客觀的比較應該是直接秤重,比較重的,用料自然較為豐富。

但如果從圖片上判斷,芋頭捲的芋泥應該是真的會比較多些...

至於吃起來的感覺等描述,上一篇也就寫過囉,因此不再贅述。

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景氣的影響,這次買芋泥蛋糕出奇的順利,不知道是巧合,還是真的業績受到影響?我看ptt對這家店的評價褒貶不一,但他確實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嗜吃「甜」,其實可以吃吃看香帥芋泥蛋糕。我覺得甜度剛好,非常爽口。不用怕太熱門買不到,打個電話問問看,有很高的機率可以當天拿現貨喔!



1 則留言: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