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

Google Analytics見鬼啦!(本文營養不良)

話說,Google Analytics是眾所皆知統計網站流量的服務,相較其他類似服務網站的快樂統計方式,Google Analytics其實頗能反應網站真實流量。

但就在某一天,事情發生了。

原本我的Google Analytics還能即時顯示當天流量,不知怎的從家裡電腦連上Google Analytics再也無法立即顯示今天狀況。


本來不以為意,想想也沒啥大礙,但昨天忽然更加詭異,我在設定觀看日期的視窗上,竟然活生生可以讓我套用未來一個禮拜的顯示狀況!

銬~Google Analytics新增預測服務嗎? 有圖有真相!

非常好,萬能Google連未來狀況都能幫我預測,我還不敢看嗎?就來點選個「套用」,看你怎麼預測網誌流量...

囧,未來幾天的流量狀況,都是...零!

這還用你說嗎!!(翻桌)

一連重新整理好幾次都沒有改變,我開始心想是不是Google內部什麼Beta計畫錯亂,在我這個帳號顯示出來了?

暮地!(故意要學武俠小說寫法)我閃過一道念頭,盤旋不去。

「該不會...!?」我大吃一驚,真相應該已經被我揭穿。



我趕快調整視窗工具列下方的系統時間...(默)



我忘記了,Google Analytics在選擇日期的網頁部分,是用flash player來作設定,而flash身為瀏覽器的一種軟體外掛,自然就以使用者瀏覽器系統設定時間為主。

然後這篇文章到這邊也差不多結束了。






所以我都說這篇沒什麼營養了.....


2 則留言:

  1. sango, 你這篇是編輯中? 還是已經寫好了?
    所有的圖我都看不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!已經修復..^^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