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

一切都是字幕機的錯~好笑影片

這應該不算什麼新鮮的笑話,但我第一次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。

繼之前寫過「Kuso:主播蘇逸洪,口誤大集錦」,最近又發現一個也是很好笑的主播吃螺絲影片,此次苦主換成中天主播「李晶玉」,如果我沒記錯,現在好像依然在線上播報新聞。

眾所皆知主播播報新聞必是看著字幕機來念稿,什麼是字幕機呢?大概就是這個機器...

上面圖片只是示意圖,不是實景圖片。

字幕機當然是主播吃飯的傢伙,但如果凸槌了,主播專業的「效果」可是會變成「笑果」~不信請看下面影片。



誰能告訴我,她怎麼能那麼正經....


6 則留言:

  1. 這一個影片太好笑了,真想看看讀搞機上面的文字到底是怎樣啊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快笑死我了,還頭蝨咧...
    虧他還能把台詞全部唸完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媽媽呀~
    這段影片是真的嗎?
    用掰的也不會掰成這樣呀!
    我要是中天老闆,
    我就叫她明天不必來上班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找到一則舊聞:
    暈眩孕媽咪 李晶玉新聞播一半 頭暈換人
   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6/new/aug/25/today-show9.htm

    是真的頭暈? 還是羞愧?
    那只有天知, 地知, 醫生知, 還有她自己知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靠杯 怎麼辦 好好笑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