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

婚禮與不可思議的食物

放了三天連假,家鄉的輕鬆與愜意,重拾遊子身份總是幾分厭倦。

來聊聊這次回去的一些事情。其實這次回去主要是參加故友婚禮,原本打算避開星期四晚上的尖峰時段,沒想到星期五早上車站仍然是一堆人啊...Orz。
 
猜猜看上面的圖有幾個正妹!?


即使統聯車站屋頂備有噴霧水氣,不斷灑向擁擠的車站,但就像國慶典禮當天一樣,天氣很捧場的在10月10號這天來了個大晴天。太陽高高掛,屋頂的水份似乎還沒降下,就已蒸發。
 
相機不夠力,每次看到照片就是一陣感慨。

對,就像是結婚現場一樣,昏暗的燈光、浪漫的氣氛,手上的相機本該負責捕捉這美妙的一刻,但本領不夠的相機拍出來,就只是鬼影追追追....

這件事情告訴我們,人要量力而為;更重要的是,相機要買好一點的,否則不是遺憾兩個字可以形容,還參雜了生氣、無奈、捶胸頓足。

只是最令我意外的是,這次婚宴上出現了我想都沒想過的食物-蜜蜂!!

基本上我這個人不太具備冒險性格,對於奇怪的、沒吃過的食物總是退避三分;況且這種一般人想也不會去吃的食物。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,怎麼會在婚禮上出現「蜜蜂」這種食物?

你問我有沒有吃?唉~有時後事情就不是你說要或不要能夠解決的。我千百個不願意,但在同桌朋友的慫恿下,無奈的咬了一口...

這一口我想了很久,他的形狀這麼捲曲,不是吃他的頭部、就是吃他的腹部。感覺都很噁,我寧可少幾分美食家的天分也不願分辨其中好壞...囧

最後我咬了,從腹部咬下去(噁)。不要問我為什麼選擇腹部,這兩個怎麼選都是我百感交集的答案...

口感?就...很像蠶豆酥!真的~油炸過後水分都被蒸發,就變成酥脆酥脆那樣的口感。啥?好不好吃?再怎麼好吃我都不吃第二口!觀感問題,不是口感問題啊...

最後附上婚禮大合照,共有11個人,長得相當正!敬請觀賞~






嗯?是啊~是很正啊...不是嗎?


4 則留言:

  1. 天阿 那蜜蜂...ㄜ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好笑了,尤其是....

    正正正正正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我立志要當冷面笑匠。

    不太成功就是~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