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

【閒聊】光華,第三次我來了...。

因為莫名其妙的因素,這週再次拜訪「光華數位新天地」,頻率之高將近每週前往。距離上一篇「4G金士頓隨身碟入手..要魔獸99點數的請盡早...」也不過九天時間,算算還真每個禮拜準時報到。

這邊順邊來個小小呼籲,魔獸世界99點有沒有人要的啊?上次寫了篇blog也沒人伸手,怪哉!魔獸世界不是正夯?還是這邊實在太沒人氣(淚..),在沒人要就只好去ptt襄助眾鄉民啦!

這次去其實是人情壓力,前兩篇文章因緣際會來了個貴賓Vaio-z,一篇開箱文換得一次光華行,主人都好心的等我下班拍照,沒道理我放假不能撥時間陪同啊~


有鑑於隨身碟實在太過便宜,要帶一些「好康」在身上,512MB根本不堪一擊, 沒來個幾G怎麼夠看?不愧是Vaio-z的主人啊~出手就是8G,我這種市井小民還是4G撿著用吧..


順便來個麥克風,領夾式的,一個50元不到。


還有這次另外一個主角:可捲式網路線,基本上有了NB之後網路線多少也成了必要配備之一,這條2公尺,單價120。


「可捲式」的意思就是,兩邊接頭都是可以拉長的...


這是我另外一個敗家之作,可擦拭手機袋!簡單說就是雞皮材質,整個手機袋就是你的擦拭布,以後在外面玩PSP不用擔心螢幕擦不乾淨囉!


他的開口也很特別,是要用食指、大拇指一壓才會彈開的軟鐵。這設計真的很方便,我不喜歡手機袋封口是用拉的,一整個就是不可靠的fu~


整個手機袋尺寸有點大,但放我這隻尺寸有些易於常機的SE-m600i,根本是天造地設。


另外本文最大的爆點,就是在買8G隨身碟的店,我竟然看到一個非常令人訝異的景象!圖有點小,不是很清楚,猜猜看下面那些一隻一隻的是什麼?


隨身碟?那你答對一半,如果只是單純隨身碟那不過就是壯觀,但如果我告訴你下面的隨身碟全部都是sony的,你會不會嚇一跳?


有8G的、有16G的,櫃子前也有鎖起來,怎麼捨得擺那麼多隻商品在那呢?

老闆,買這邊的有打折嗎?



接著是食記,肚子餓的請快轉。

晚餐去附近的一家「嵐迪」義大利麵,每客約120-180之間,重點是手藝不錯。


蠻濃郁的濃湯啊...


我點的青醬海鮮麵~管狀麵..


麻辣XX麵,XX是我忘了。口感麻而不辣,非常順口!


喵的,寫到自己肚子都餓了...

半夜寫Blog,還是少寫食記為妙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