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

Sony Ericsson手機回娘家

Sony Ericsson最近正在舉辦「手機」回娘家的活動(詳情請按這裡),時間從9月1號到9月30號,如果你的手機也是Sony Ericsson這個品牌,建議千萬不要錯過。

家裡附近剛好就有一家,不多說就帶著手機回娘家囉...不過...這娘家還真是隨便啊(泣)!

就如同Mobile01上分享的一樣,基本上店員不過就是拿起你的手機隨意看看情況,再遞張資料表讓你填寫,前後完成不到10分鐘。然後就把手機還你了。


上圖應該是旗艦店才有的專業態勢啊...


我手機的傷痕頗為嚴重,身為一隻PDA手機,機身旁原本能收納觸控筆空間也因為卡榫斷裂而無法歸位,按鍵旁也像脆弱的聖衣一樣多了道裂痕。我就像給醫生看診的病患,仔細詢問店員這些病症該如何是好?只是一聽得送廠回去換殼,立刻打消修復的念頭。

這年頭,一天無手機,比一天不穿衣服更慘。

不過倒是有個禮物啦!(謎:這才是你的目的吧?)只要拿著手機回娘家,就能拿到SE的....環保筷!!!

不用懷疑,有圖有真相(這輩子第一次寫環保筷的開箱文...

雖說是環保筷,盒子外大辣辣印著「Sony Ericsson


將紙盒拆開,裡面是鐵製「環保筷」,外觀一樣印有Sony Ericsson獨特的logo句..


裡面長這樣,大致來說筷子是靠螺絲旋轉咬緊。


中間接頭~


還沒拿手機去健檢的人,記得掌握時間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