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

MSN9.0 Beta簡單心得

MSN 9.0 Beta已經釋出下載囉!如果對MSN現有版本充滿怨念、或喜歡嘗鮮的人可以點選這裡,到官網進行下載。

我個人是還好,反正現有功能已經夠用,所以沒有特地進行下載。倒是身旁朋友已經搶先安裝,於是來個順水人情(嗯!?這句成語是這樣用嗎?),稍微把玩了一番。


新版的MSN介面長這樣,漂不漂亮是很主觀的認定,就不予置評了。但可以更改主視窗背景圖示(圖片紅匡處,以前應該沒這功能吧?不確定),該有的廣告還是有。最大噱頭應該是每個人的上線狀態更加多樣化了。



對話視窗長這樣,比較明顯的是對話方式的改變。以前的MSN是每句話前面都一定加上說話者暱稱以示區別,新版採用類似Gtalk的呈現方式,同一個使用者,不管按幾次Enter,MSN都會幫你整理成一個段落,不再傻傻的每句話前面都放暱稱佔空間。

然後是使用者圖片,預設使用者圖片都是擺在視窗左邊,而且還很大一張!是怎樣,怕別人經過你螢幕沒看到你在聊天嗎?


不能改變使用者圖示顯示設定嗎?有!怎麼會沒有呢?

要嘛就是選擇「小」,變成這樣...


要嘛就是關掉圖示....囧rz


身為一個上班族,MSN本來就是一個聊是灰、扯八卦的好地方。這下可要好好當心隔牆有眼了...

嗯,心得以上報告完畢。就說我都沒安裝了,怎麼可能會有什麼更深入的心得分享呢?

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介紹,請點選這裡:月光下的嘆息:MSN 9.0 搶鮮版…多了一些不錯的小功能…;或是上MSN官網,看看官方的介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