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

<廣告>BloggerAds,我要去看免費電影了


半夜寫Blogger更新記錄寫到一半,忽然看到Gmail信箱一封「黃金寫手」案件通知。「黃金寫手」是BloggerAds的一項特別活動,將不定期與特定廠商合作推出案件,完成特定條件後通常可以有些「沙必思」可以拿。(特定條件大多是寫文章、掛貼紙;獎賞也沒有多少,但總是比每天曝光收益多得多。

即使BloggerAds最近有蠻多缺點被嫌棄,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參加了免費看電影的活動(笑)。


這次的案件不錯,招待你免費看電影!

上次動作太慢向隅,這次BloggerAds很陰險的半夜三點寄mail通知,即使隔天假日,但也少有人這種鬼時間還沒睡覺的?咳..夜貓子偶爾還是有點好處,哈哈~所以即使名額不多,還是讓我搶得頭香。

規定上的參加資格是這樣寫說:
** 免費拿電影票,報名資格:

限BloggerAds會員。同意參加此專案後,在部落格中撰寫一百字內文章,推薦如何使用BloggerAds免費看電影,並於部落中貼上BloggerAds爆米花電影院免費貼紙。即可獲得“二張”山水電影9/26新片《情留吉諾瓦》電影票。你可帶一位親友,共同享受這部電影喔!歡迎把BloggerAds會員免費看電影好康消息告訴周遭的親朋好友!
ㄎㄎ,所以這篇文章就是來交差的啦...

如果你也有blog,不妨加入BloggerAds吧!反正將廣告掛著,每天也能賺點少少少少的曝光收益(除非你流量過人..否則不要抱著太高的夢想啊..),重要的是不定時還能參加這種優惠活動呢!

成功加入 BloggerAds以後還要記得參加「黃金寫手」,BloggerAds會不定時推出與廠商合作的案子,挑喜歡的再參加即可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星期三看完電影再來分享電影心得吧!

感謝BloggerAds,讓我有電影看啊....

情留吉諾瓦」,無價!好啦,,,就是不用錢的意思,我承認我貪小便宜...ㄎ~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