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

新增「熱門文章」widgets

今天在側邊欄新增「熱門文章」區塊,讓讀者以及我自己更方便掌握哪些是這陣子最熱門的文章。

不過不用還好,一用倒有點嚇一大跳。因為再度驗證除了「自我想像的自己,跟別人眼中的你永遠不一樣」以外,寫文章也可以套用這個道理。你覺得寫得最好的文章,跟別人愛看的文章永遠不同。

心裡在剛好浮現這個需求的時候blogger名家「阿宏的海洋-科技與生活」剛好撰文介紹aiderss這個網站:

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請參考阿宏網誌的教學(請點選這裡),基本上只要輸入你的網誌網址,再按個按鈕就能取得widgets原始碼,很簡單就能套用在你的blog。

有興趣的人,請自行取用吧!

10/16更新:這個網站的「熱門」定義,似乎是以回文數目來決定。換言之,回文越熱烈,排名數越高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