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

免註冊!快速寄信的網站:note2email

之前曾經介紹過「privnot」這個網站服務,能讓你不用任何mail信箱,神秘的、隱密的傳遞訊息(有興趣的請點選這裡:神秘網路掛號信服務,請小心服用。)。這次介紹另一個這種免費傳遞訊息服務「note2email」。


此服務定義在「人在外面、有重要事情或筆記想寄回自己信箱備份」時使用,乍看之下似乎與privnot有幾分類似,但跟privnot最大的差異是他將訊息以「mail」的方式傳遞,而privnot則是用「連結」(privnot還讓你設定該連結只能開啟一次,完全是充滿了特務的fu。)。


note2email該怎麼使用呢?非常簡單,打開網址後你會看到這個畫面:


上面依序輸入你要寄的信箱信件標題內容,而「Encryption Key」則能讓你設定是否需讓收件者輸入密碼後才能看到完整內容。一切輸入完畢,選擇下方哪個圖形才是「note2email」網站的logo(這應該不難吧!?),完成以後按下「send it」即可完成。

比如我試著輸入一封告白信給自己...完成以後按下「send it」...


完成以後,系統會告訴你成功寄出這封信。


然後如果你是收件人,就會看到這封信:


哇!有人跟我告白了!(羞)

這網站的服務相當有意思,適合人在外面,忽然必須用他人電腦或公用電腦寄信給自己,但卻不想搞一堆設定的情況。

不過其實啊...寄信的人也不用留下任何資訊,好像也很適合拿來當黑暗兵法用耶...
咳~當我沒說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