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

第一次認識blogger名家

某天上班時間,熟悉的Gmail Gtalk小工具忽然出現某人要求加入聊天的詢問視窗,但怪的是這個帳號我半點印象也沒有。第一時間立刻用Gmail查詢這組帳號,怕是哪個忘了朋友那可就不好了。

怪哉,Gmail找不到這個人任何資料...

我立刻閃過「詐騙」這個念頭。媽呀,現在詐騙集團猖狂就算了,也未免太過先進了吧!竟然還會透過Gtalk來進行詐騙?


把這組帳號丟到Google上上瞧個端倪...萬能的估狗大神,果然告訴我解答。這正是Blogger名家-s大名字應當事人要求馬賽克 XD)!

當然如果眼熟的,可以知道我正在向某個知名的麥當當黑暗blog致敬啊!

我很榮幸的記下這些聊天對話,恭敬的將這些紀錄整理,惶恐的呈現在此...



菜ID:您哪位
S大:哈~您好!不好意思很冒昧的加入
S大:我是ABCDE的S大 :)
菜ID:喔喔~
菜ID:真厲害,怎麼會知道我gmail?
菜ID:太強了!
S大:因為你在我網站留言過 (笑)
S大:我有用GTALK的習慣啦
菜ID:ㄎㄎ 原來如此^^a 我差點要跟你跪拜了
菜ID:我剛剛還用你的信箱去上網查了一下
菜ID:第一個直覺是「詐騙」,哈哈
S大:哈哈 如果猜的到 我想銀行就是我家的啦...
謎音:其實我看不太懂這句話..S大說的應該是中文吧.. 
菜ID:沒啦!因為我查gmail沒有這個信箱的紀錄
菜ID:我還想說..嗯嗯..應該是詐騙
S大:科科
菜ID:不過這詐騙也太先進了點...
S大:我剛剛加的XD
菜ID:^^Y
菜ID:多多指教啊 s大兄
S大:因為在你站上找不到聯絡資訊
菜ID:對啊
菜ID:我很低調
菜ID:低調到不敢放信箱
謎音:因為總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寫人家壞話.. 

S大:你應該比我大吧,叫我s大兄....怪怪的(笑)
菜ID:哈哈 ^^ 沒關係  以ID年紀算就好
菜ID:本來有放信箱資訊,後來撤走了
謎音:開玩笑,不早點撤Google會留記錄的 

S大:都沒放的,科科
S大:您是上班族嗎?
菜ID:對啊,再過不久要去吃飯了
菜ID:同事有約
S大:喔,了解
S大:那你趕快去吃吧^^
菜ID:還有~s大兄
菜ID:不要這麼客氣啦
菜ID:我會害羞..ㄎ
謎音:上班族裝可愛果然很噁心... 
S大:哈..
菜ID:你應該已經開學了吧
S大:明天:)
菜ID:嗯嗯~多少會影響到你blog的寫作狀況吧
S大:會阿
S大:所以要趁機儲文章XD
菜ID:哈哈
菜ID:我也是..在為中秋節準備了
S大:呵呵
S大:你網站分析的東西 都很棒耶
菜ID:囧
菜ID:我害羞了 s大
謎音:我真的害羞了... 
菜ID:你寫得那些教學文
菜ID:才堪稱是經典~好多東西我都去你那邊找的
S大:沒有啦 客氣了
謎音:趕快轉移話題,就是誇獎回去。很噁心,我知道。 
菜ID:ㄎㄎ
菜ID:總之 我是你的忠實訂閱戶啊!(拍)
謎音:這句是真的!
S大:對了...你是哪裡人阿@@
菜ID:宇宙地球人~
謎音:當時有說,但現在地址馬賽克.?
S大:哈
菜ID:不過在藍星 台灣附近上班
S大:喔 和我學校很近
S大:科科
菜ID:是喔 ㄎㄎ
菜ID:念哪啊
S大:就是那間學費很貴 
S大:學校很小的那間-.-
謎音:結果後來都沒猜中...超丟臉... 
菜ID:哈哈
菜ID:s大 我要走了 同事再催了
菜ID:回來再跟你聊吧
S大:OK
菜ID:很高興認識你
S大:恩恩
S大:掰掰
菜ID:晚點聊~ 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