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

你會跟別人說你的性經驗嗎?

很久沒寫一篇沒有任何圖片的文章,除了科技,有時後一些事情也值得談談。我知道大家都有交男女朋友的經驗,所以更應該說說我的一些想法。

直接說吧!如果有人開口詢問你:「你有過性經驗嗎?」,你會不會回答?更或者,對方直接詢問你跟你現任男女朋友的床笫之間,你會據實以報嗎?

再說出你的答案之前,也許你應該先看看下面兩個故事。


之前唸過一陣子男生班級,男生嘛!大家都知道,容易打成一片,言談間也容易帶點顏色,顏色越多代表這群人交情越好。班上某F君交了位女友,他人很好,也很大方,跟幾個較為要好的朋友透露一些較為「隱密」的性經驗,但你也知道,許多秘密都是在一群人拱著鬧著的時候傳開,其中一位只不過說了句「F君你別裝了,昨天不是還XX?」(不要問我什麼是XX,你可以帶入任何你知道的這方面名詞),這下可好,大家有交情的靠交情,私下打探的私下打探,幾乎全班都知道他非常幸(性)福,有位床上功夫了得的「F君女友」,當真羨煞旁人。

問題來了,某個機會下「F君女友」來我們學校,那是我們第一次看到「F君女友」的真面目。你能想像那畫面嗎?當傳聞中的「F君女友」現身,百聞得以一見,「F君女友」的臉立刻像數學公式代入變數X,大家不約而同想到XX,然後想到「F君女友」...

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,我很尷尬,也很難不去想像這幅畫面,甚至交叉在許多看過的「類似橋段」...

另一個經驗就是PTT,PTT我曾經在某個討論區裡看到一篇文章,詳情模糊了,但故事脈絡如下:
作者在樓上看書,某晚忽然被淒厲的女性叫聲驚動,匆忙拿了球棒去樓下一探真相,正走到門口,細細一聽才發現原來是裡面正魚水之歡,悻悻然離去。至此之後某幾個晚上,都會傳來那樣驚天動地的叫聲,偶爾還會穿插幾句具體描述,不臉紅心跳都難。如此實在很難不去聯想那些畫面,某次忽然在電梯間遇到「叫聲」主人,你知道那有多尷尬嗎?那些畫面都浮現眼前..「原來那些聲音都是她的啊...」
兩個不同人的不同故事,有發現什麼特點嗎?其實非常簡單,我可以整理以後告訴你:
  1. 男人是很聯想的動物,尤其是性。有聲音就有畫面,有畫面就有動作。
  2. 也許不只有男人會幻想,女人也會。重點可能不同,但都一樣會「想」。
  3. 「幻想」最好永遠是幻想,一旦跟現實接軌,幻想裡的臉可是會出現清楚的輪廓。
  4. 人都有窺探隱私的劣根性,尤其這比A片刺激,A片是夢想,身旁是真人。
這只不過是人性其中一個面向。不是意淫的人差勁,在你描述的過程本來就自然而然會出現畫面,人的思考邏輯理應如此,無關道德品格。

所以,你知道了嗎?如果你能接受別人「想像」,還是你親口勾勒給他的畫面,那麼真實,那麼貼切,你當然可以繼續大方分享床笫之間屬於你們的秘密。但如果你選擇了這麼做,該有的意淫請記得一併接受。

「性經驗」與「性故事」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說法,談到類似的話題,請謹慎選擇,要分享你的「性經驗」,還是你的「性故事」?


6 則留言:

  1. 這個... 你好樣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!?嗯...!?

    山頂兄你說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
    好色的文章,
    不過還滿有趣的啦~
    也許男人真的很容易就會聯想,
    可是女人不會醬麼?!

    小王子Justi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個嘛...

    也許應該由女人來回答:P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~

    已更正..:P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