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

綠爆+鄉民 = 隱版

結果出爐~中華隊還是輸了...

拜中華電信hichannel大塞車之賜,ptt變成我注意賽事的最快方法。鄉民們熱情亢奮,有時反而是我們這種上班身不由己,但又一顆心懸在北京球場的人最好的追戰況方法。

隨著賽事一度吃緊,打到11局進入「突破僵局制」,pttbaseball版的瀏覽人數一度綠爆:



順手記錄了這個難得的時刻,在注意比賽進展的同時,也順便注意人數究竟能衝多高?


如果我沒有漏掉,版上人數曾經最高一度飆到四萬七左右,後來才始終沒有再向上攀升了。

那麼,你一定會問:到底版上瀏覽人數多少才算綠爆?又要多少才是紅爆?不妨可以參考鄉民EIORU的文章~


最後...唉~中華隊輸囉...

也沒有意外,充滿怒氣的鄉民就像失控的民眾,開始不守版規發文、一洩怒氣,也不意外的造成ptt棒球版的隱版....


雖然「棒球版」為了維持版面而暫時隱藏,但充滿怒氣的鄉民怎麼可能如此罷手?隨著黑特版的進版人數不斷衝高,目前最新消息是連黑特版也隱版了...

ptt之所以稱呼使用者為鄉民,不是沒有原因啊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比賽完真的需要一個情緒的出口......
    看完很難過啊/___\
    接著就開始憤怒@@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..真的是...

    昨天日本那場,雖然輸了~但前幾局那麼可圈可點,也就感到欣慰。但這場...

    只能說是中華隊累了~所以才會這樣吧...

    整場球,就像是齣高潮疊起的連續劇~有轉折,也有歡笑,更有淚水..

    只是,結果如果是場喜劇就好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這邊是慘叫聲此起彼落
    幾個人盯著電視看
    也有人說不敢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至於我
    其實我是古巴後援會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賣國賊

    萬一今天打美國也輸

    那我唯一的寄望

    就剩下韓國不要前三名了


    人生如此枯燥,多數英雄競無聊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開玩笑
    說到對付米國
    我當然是站在台灣這一邊的
    萬惡米國,不死何為?!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