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

張君雅小妹妹,來捏她的臉..

維力」這個廠商很聰明,當原本手打麵廣告裡的角色「張君雅」爆紅後,乾脆就以「張君雅」為產品名稱,推出一系列商品。不信你看看官網上,是不是滿滿的張君雅圖像??

就連現在阿飄四處散步的節日,張君雅都硬是能沾得上邊,來個公仔什麼的...



最近的一個產品,當屬一個有趣的廣告,「張君雅」捏碎麵~廣告打很大,沒看過的、想回味的,可以看看:


趁著中元普渡、大賣場特價,來試試看究竟什麼是「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」。大賣場嘛,買回來就是一整箱了...囧。


開箱文慣例,即使是箱子也要來張側邊圖。


打開紙盒,三大包張君雅。感覺有點多,吃都沒吃過的東西,萬一不好吃捏麵的時候可能會更大力...


拿出其中一包出來瞧瞧,一大包就有5包入,商品整個就是張君雅最大化...


包裝也很KUSO,故意來個「食用安全守則」。怕圖太小看不清楚,四個守則分別是「勿用腳踩」、「勿用車壓」、「誤用頭鎚」、「誤用道具」。


打開一大包,五包共分成三個顏色(白、藍、黃),每包包裝略有不同,但口味一樣。


藍色包裝,下面依然來句kuso短語「臉被捏大,長大很難嫁耶...


黃色包裝,kuso短語是「再捏我,我會跟阿母講喔!


白色包裝上的短語是「手下留情,捏卡小力點...



每一小包除了提示四個「勿用」原則外,還來個「本產品經張君雅小妹妹試吃評鑑為GOOD GOOD EAT食品」~


接下來就是打開包裝啦!裡面的麵條跟調理包長這副德性:


麵條放大圖,我盡量拍得看起來美味點了...囧


最後當然就是吃起來的感覺囉!

這部份相當主觀,簡單說「捏碎麵」就是另一種「科學麵」,當然在口感上會有所差異,當若比起吃起來的感覺,也許「科學麵」是成長裡的一部分,對這個味道太過熟悉,「捏碎麵」就是不若「科學麵」上的順口。該怎麼說呢?雖然他的調理包味道沒有科學麵那麼重,即使麵條本身相當酥脆,味道上就是少了科學麵的濃郁。

究竟是真的不如,還是腦袋瓜子對回憶偏心,也難說清。再說口感是很主觀的東西,我只能說不會很難吃,但也不至於讓我到驚豔的地步。

比起最近嚇死人不償命的7-11咖布其諾思樂冰,這個好得多了....(7-11:肯!沒事也中槍...)


最後附帶一提,「張君雅」本名不叫張君雅,更不叫「維力」,之前新聞報導曾經有採訪過這個小童星,他叫「簡嘉芸」。有圖有真相~


女大十八變,再幾年也許就認不得了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有買一箱,吃起來的感覺,怎麼說呢,加了胡椒粉後,感覺麵衣(應該這樣叫吧)的味道被胡椒粉蓋掉,沒有該有的香味,味道就淡掉了,就整口胡椒粉味道,至於麵衣的味道就白白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