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

力共啥?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?


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」是由XDite大大所開設,之前曾拜讀過XDite的Blog表示想來弄一個惡搞性質的的網站,沒想到果然成真。不像我們這種剩下一張嘴的無賴,很會說但永遠不會做。(話說,我還是不知道"XDite"怎麼唸...囧


緣起非常簡單,下面是背景,懶得看這麼多字的請直接跳更下面:
自從中時策劃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辦以來,每年不少華文界的部落格主都為了此獎項卯足本事拼搏。然而人人對於獎項的評選標準,往往心中自有把尺,而這把尺往往幾乎評審口味有所艮隔。當每年的得主揭曉,總會引起些許的風波,以及不少入圍者的失落。
懶人請看這:
這個網站旨在惡搞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,因此也故意取名為「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」。

是的,原因很簡單,就惡搞。

當你將你的Blog登入進系統以後,系統會隨機從各種惡毒的成語裡面隨機挑一個送你,還會幫你分析Blog成份(當然是各種驚心動魄的成語...),反正是隨機給予,頗有幾分算命的味道喔!

使用方法很簡單,直接進入「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」首頁,點選畫面右上方的「登入」,然後在畫面上輸入自己的Blog網址,接著按下「 Enter」。以我自己為例,我試著輸入本Blog網址:


噹噹!本Blog評語出現啦!本網站獲得最佳「秘而不宣」獎,雖然沒有很難聽(失望),但對一個需要知名度的Blog而言,這算是另一種好人卡嗎?(像不像算命?


畫面右下方還有「4月17聯絡簿」的各種評成分解析,放大來看看。嗯..成份準不準呢?好玩就好啦!


最後你的Blog會榮登首頁一段時間,告訴大家你拿了什麼獎項,包準你人人有機會,大家都有獎。


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,最好玩的是系統還提供讓你自行創造「 Blog貼紙」的語法,使用方法很簡單,進入這裡以後,輸入你的網址、以及中文4字、英數八字以內,任何你想輸入的話。

有武俠情結的可以來個「獨步天下」,看布袋戲的可以「掌握文武」,想當總統的可以「瑞士九億」, 我則是不知為啥閃過這個念頭就輸入進去了:


嗯?我也不知道為閃過這個成語,反正我不是女的,也沒在怕。輸入的畫面就像下面那樣非常簡單,按下「送出」以後再把系統給予的語法貼在Blog側邊欄就算完成囉!


感謝XDite,你讓我的Blog變得非常淫蕩~

只是我真的沒種放上去昭告天下啊~我是小峱峱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