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

Blogger更新:圖片、連結中文化

今天打開Blogger使用嚇了一跳,透過測試平台登入,編寫文章時所使用的文字編輯器,已經完成全部中文化的動作。

以往,上傳圖片、編輯連結兩項功能的使用,預設依舊是英文,至少我昨天晚上使用的時候仍然如此。結果今天下午上來看已經全部換成中文介面囉~






其實之前英文也沒什麼不好啦,很簡單的幾個單字,我英文這麼破的人都看得懂了...。

但既然有中文了,那當然更好囉!

期待Blogger新功能的出現~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回Blogger發文頁面了,
    我發文都用Windows Live Writer,
    不過現在完全翻譯好還真是個喜訊啊!
    之前英文混中文看得有點吃力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是啊~WLW真的是好物!

    我以前也是用這套軟體寫blog~只是當時留言必須另開新頁面,非常令人討厭,於是就去申請了一個留言服務:disqus,他可以讓你直接在每篇文章後面嵌入留言視窗。

    無奈的是,怎樣都不支援WLW來發文...

    所以就放棄,繼續用平台提供的文字編輯器來寫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