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0日

史上最多!VAIO Z實體開箱文!

如果你剛進本 Blog,發現載入速度有點遲鈍,還請多加見諒,因為本篇為了迎接這個史無前例的貴賓,用了大量圖片來描寫這個開箱文。

這個貴賓,就是VAIO Z!

因緣際會下,熱騰騰的拍到sony最新款VAIO Z開箱文。基本上本Blog拍過的開箱文不少,但單價這麼高的(七萬 up)恐怕不止空前,也是絕後。為了迎接這麼「高貴」的貴賓,本篇也讓4月17聯絡簿用了史無前例的31張圖片,讓你好好看清楚這款高貴筆電的各種面貌!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看圖吧。


首先是Z系列贈送的公事包,還有一隻原木筆,上面的VAIO四個字,根本就是「我很貴」的翻譯...


裡面的質感相當不錯,真的非常合用!


神秘的黑色紙箱,氣勢磅礡的佇立在我面前...其實不看上面標示,我會覺得這是PS3耶..


打開PS3...不是,是 Z系列的外盒,可以看到上面一層最先擺放的是相關配件。從左至右,分別是電源線、說明書、電池。


這是裡面附贈的說明書、廣告 DM等一堆雜魚,跳過。


這些才是重點配件,電源組、電池~


聽說Z系列都是MIJ的配件,真他X的豪華啊...啊啊~電池上的「MADE IN *****」真閃啊.. 


變電器比較有良心,MIC的。


緊接著,就是準備主角登場了。


上面貼的產品宣告,清楚標示產地就是MIJ!


黑色的VZIO Z現身!靜靜的躺著,隱約透露出一股王者氣息...


1.4KG,約13吋螢幕,真的非常輕巧!跟手掌的比例大概是1比4~


打開VAIO,可以發現鍵盤是一體成型,非常流利。開機之前硬體配置倒是值得一提~


首先是鍵盤,鍵盤上每顆鍵都有間隔,實際使用觸感相當舒服。追求小電腦的人千萬注意,鍵盤太小打起字來非常痛苦,在「小」與「舒適」之間,真的要取得平衡。而這平衡,Z真的作得很好啊...


右上方鍵盤配置,有光碟開關機按鈕。


左邊配置,有S1、S2兩個快捷鍵,還有切換省電、效能兩種模式的切換鍵。Z系列最大的特色,就是讓你可以自由切換要追求效能、還是持久,不論工作、娛樂都能找到最適合的位置!


滑鼠區,中間是指紋感測裝置..


附帶一提,鍵盤上的金屬都是髮絲紋,免除了不必要的指紋困擾..


 右側邊,除了有電源開關,還有外接螢幕、HDMI等輸出裝置。


靠近使用者這邊,就是光碟機。


打開光碟機就是這個模樣..


從右邊看過去,就是這個感覺(後面不小心拍到台客拖鞋啦..)


有線網路孔,在左邊靠近電源接頭處,有可以關閉的蓋子,減少灰塵入侵。


蓋起來就會是這個樣子...


中間的轉軸,SONY作了很大的應用,左邊是插電孔,右邊是電源開關,一點都不浪費空間。


就是這個光!就是這個光!這次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光,開機之後根本是高調到不行啊..


想低調?門都沒有!買VAIO還想低調,跟蓋棉被純聊天有什麼兩樣?


好刺眼..真的可以當手電筒了啦!!


第一次開機使用,指紋掃瞄設定中...


使用的狀況,大概就是會這個樣...


順便上個Blog瞧瞧...真是讚啊!我是說VAIO啦..但是上的這個網站也非常棒!


呼~為這31張圖寫介紹,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啊!

基本上這次的Z,相當令人心動!可惜我只是窮到快被鬼抓走的Blogger,當阿宅可不可以有比較多錢呢?

如果我有七萬,我真的會考慮買這款Z系列啊...

我也想用一個迴紋針換到七萬啦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啊啊啊啊!
    好閃哪!
    轉軸手電筒…不是是電源開關,
    還有MIJ,
    真的是超羨慕的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窩邊草 看來看去只有這篇比較吸引我
    妳看!!我這不就留個言給妳了...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7萬...偶買不下企ˊˋ
    除非它可以讓偶用30年^o^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