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

命中注定我愛你

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總算完結篇了!雖說劇集上沒有正式做出結束的動作,但主劇情明顯已經結束,剩下一些零星的劇情支線擺明為了下一檔戲抬轎,所以我就當他已經結束啦。雖然是因為閃光愛看而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跑,但也恭喜紀氏夫妻,有情人終成眷屬!(偶像劇都這樣!?

雖然說整個爆紅,但我還是很不欣賞整齣戲見好不收,拉長好幾集多賺幾次。很明顯的,後面節奏放慢許多,許多橋段也太過拖戲,更有許多劇情擺明就是拖延時間。


以上是個人看法,總之收視率這麼棒,大家愛看就好。

只是為了閃光需求,特地修改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的宣傳海報,下面是官網原圖:





以下兩張是修改圖(去掉男女主角,留下超級可愛的背景),保留文字版:





最後是完全清空版:





喜歡的請自行取用,版權為原公司所有,如有不當請來信告知。下載方法請點選圖片,另開新視窗進行下載(解析度800*600)。

最後我要感謝的,是萬能的photoshop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非常喜歡這張背景~感謝您(還有photoshop)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厲害喔!!!!!!!

    想請問是用什麼軟體怎麼修的呀

    修的真漂亮!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...!?

    很感謝您的稱讚~但是我在文後有寫:

    「最後我要感謝的,是萬能的photoshop」

    嗯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?

    樓上的你說看不到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