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

徐展元流淚...


也許你不認識徐展元,但是你只要知道他是個愛國主播,更在815中華隊首次輸給中國隊之後,於晚間體育新聞深刻流下了男兒淚。


緯來體育新聞在晚間體育新聞裡,資深主播蔡明里徐展元,兩人分別對今天這場賽事發表他們的專業看法。徐主播以熱血、愛國著稱,當他在晚間新聞裡激動著形容他如何面對電視螢幕、看著那不可置信的畫面,蔡主播則是冷靜的說出「這一天遲早到來」。兩人對比不是諷刺,而是那理性與感性下,不得不的平衡。

我玩過棒球,沒有闖出名號,也只是玩票性質,但這樣的感情因素讓我跟許多人一樣,對這項運動深深著迷;當感覺到對岸棒球水準不斷提昇,而我們這邊職棒依舊沉淪,慘況不斷下修,我跟蔡主播一樣,有預感這天遲早到來,但想都沒想過會是這麼快。我也跟徐主播一樣,即使在上班,流量爆炸幾近癱瘓的hichannel無法觀看實況轉播,但我仍然疲於奔命,在朋友的MSN、ptt的棒球版間瘋狂追求下一球、下一秒任何動靜,當知道8比7被逆轉超前,那份難以置信,那份大悲無淚,跟徐主播無異!

也許這麼說高攀了自己的身價,我相信台灣許多球迷跟我一樣,有著蔡主播的理性(知道我們與對岸實力越來越接近),但也不乏徐主播的熱血!(如痴如狂的守候

只是,當最後一分是以那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來,不僅球員錯愕,球評愣住,連螢幕前的球迷也都難以置信。

凌晨五點,因為一些事情我還沒睡。夜深人靜,腦海中浮現的竟然不是上床闔眼的念頭,而是這場扣人心弦的悲劇。

天佑台灣!

緯來體育新聞的這段訪問,你可以透過下面觀看~~


如果上面影片無法播放,您也可以從這裡,連結至youtube直接觀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留言不必與文章主題相關
2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<b>, <i>, <a>
3.最重要的一點,你的留言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..:P